PyTorch学习资源

PyTorch中文文档

官网教材:https://pytorch.org/tutorials/beginner/deep_learning_60min_blitz.html

中文教材:chenyuntc/pytorch-book 

第一步 github的 tutorials 尤其是那个60分钟的入门。只能说比tensorflow简单许多, 我在火车上看了一两个小时就感觉基本入门了. 另外jcjohnson 的Simple examples to introduce PyTorch 也不错

第二步 example 参考 pytorch/examples 实现一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训练mnist )。

第三步 通读doc PyTorch doc 尤其是autograd的机制,和nn.module ,optim 等相关内容。文档现在已经很完善,而且绝大部分文档都是作者亲自写的,质量很高。

第四步 论坛讨论 PyTorch Forums 。论坛很活跃,而且质量很高,pytorch的维护者(作者)回帖很及时的。每天刷一刷帖可以少走很多弯路,避开许多陷阱,消除很多思维惯性.尤其看看那些阅读量高的贴,刷帖能从作者那里学会如何写出bug-free clean and elegant 的代码。如果自己遇到问题可以先搜索一下,一般都能找到解决方案,找不到的话大胆提问,大家都很热心的。

第五步 阅读源代码 fork pytorch,pytorch-vision等。相比其他框架,pytorch代码量不大,而且抽象层次没有那么多,很容易读懂的。通过阅读代码可以了解函数和类的机制,此外它的很多函数,模型,模块的实现方法都如教科书般经典。还可以关注官方仓库的issue/pull request, 了解pytorch开发进展,以及避坑。

还可以加入 slack群组讨论,e-mail订阅等

总之 pytorch入门很简单,代码很优雅,是我用过的最Pythonic的框架. 欢迎入坑。

推销一下我写的教程:chenyuntc/pytorch-book 用notebook写的教程,里面还有很多有趣的例子,比如用GAN生成动漫头像,用CharRNN写唐诗,类Prisma的滤镜(风格迁移)和图像描述等 

PyTorch 是一个有潜力能改变深度学习实现面貌的 Python 库,它的使用非常灵活与轻松。在本文中,我们将以更实用的方式探索 PyTorch,包括基础知识和案例研究等。此外,本文还将比较使用 NumPy 和 PyTorch 从头构建神经网络的方式,以了解它们在实现中的相似之处。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