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驱动28byj步进电机

28byj步进电机

2021-04-18 23:30:52 1065 2

原创 树莓派4b更改硬件串口与mini串口映射关系

前言:“树莓派上有两个串口模块,一个是硬件串口,一个是mini串口,硬件串口由硬件实现,有单独的波特率时钟源,性能可靠,mini串口由内核提供时钟,易受内核时钟影响。”这个是网上大部分文档说的,然后在使用硬件串口时就更改硬件串口和mini串口的映射关系。下面就展示更改硬件串口和mini串口的映射关系的操作。1.未更改前,硬件串口供蓝牙模块使用,此时可以连接蓝牙音箱、蓝牙键鼠等蓝牙设备,在终端输入ls -l /dev映射关系是这样的。此时桌面是这样的然后更改他俩的映射关系,sudo nano

2021-04-18 16:08:57 733 3

My2480-16P模块使用说明

My2480-16P模块使用说明

2023-02-13

ArduinoUno.zip

arduino uno 外形尺寸图,含固定孔,亲测3D打印后十分合适

2021-02-20

stm32pack.zip

常用stm32 pack包,下载直接点击安装就可以了

2020-10-23

写字机器人3D打印文件.zip

写字机器人3D打印文件,亲测可用无干涉,可前往博客查看教程。 写字机器人3D打印文件,亲测可用无干涉,可前往博客查看教程。 写字机器人3D打印文件,亲测可用无干涉,可前往博客查看教程。

2020-08-27

grbl-servo-master.zip

arduino写字机器人控制电路驱动程序,需要上传到Arduino uno 开发板上;可前往博客查看教程。 arduino写字机器人控制电路驱动程序,需要上传到Arduino uno 开发板上;可前往博客查看教程。

2020-08-26

超声波测距仪C51程序.zip

一键超声波测距、eeprom存储断电数据不丢失、LCD12864液晶屏显示、LCD12864中文显示,中文注释

2020-08-18

PCB文件及BOM.zip

超声波测距仪PCB文件、bom表,已经打印过3次了,复位电路需要修改一下,那个地方存在一些小问题,在焊接的时候可以不焊,不影响使用。

2020-08-18

51单片机串口收发标准库

基于51单片机的串口收发库函数,直接调用,可移植性强,已经在开发板上实测定时向串口发送数据,直接发送字符串。

2020-05-31

ESP8266_NONOS_SDK_jun.zip

之前一直在找能成功编译的demo 在GitHub上下了不少,基本都编译失败,后来在哪个仓库下了一个,在安信可V1.0、 v1.5上成功编译的,esp8266 -12f 上烧录并运行成功了。

2020-05-30

红外循迹小车测试代码

红外循迹小车,简单循迹小车测试代码,不含PID算法。 红外循迹小车,简单循迹小车测试代码,不含PID算法。 红外循迹小车,简单循迹小车。 测试代码,不含PID算法。

2020-02-09

蓝牙小车车架3D打印件.zip

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蓝牙小车3D打印车架

2020-02-07

蓝牙小车代码.txt

51单片机蓝牙小车

2020-02-07

蓝牙小车APP.zip

蓝牙遥控小车,Android APP,以及相关使用教程。

2020-02-07

吃鸡神器3D打印件.zip

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自己动手做吃鸡神器3D打印件

2020-01-29

写字机3d打印模型.zip

arduino写字机器人3D打印零件方案2 如果想节省时间和材料, Uno_CNC_Top Uno_CNC_Front Uno_CNC_Back Uno_CNC_Bottom 这四个可以不打,这个是控制电路的盒子,有的话会好看些。

2019-11-01

grbl-servo-master.zip

写字机器人的grbl库,直接下载,亲测可用,写字机器人的grbl库,直接下载,亲测可用。

2019-11-01

PROTEUS汉化包实用.zip

Proteus汉化包亲测8.0有效,把包里面translations文件夹拷到安装目录替换原始文件夹就OK了。

2019-05-11

写字机器人 3D打印件

写字机器人的3D打印件,包括 底座,支架,等其他零部件。

2019-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