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的技术架构

NC是用友的高端产品 ,采用J2EE架构,5.0版本之前使用非标准的EJB实现,为了与商业中间件联姻,5.0之后对NC的实现做了很大的改动,使得可以在一下商业中间件上运行,例如:ibm的was等.开发方式也从客户端代理类改变为面向接口变成,服务器端只需要向客户端开发接口服务,由此来实现client与server的通信..需要指出的是,NC的EJB底层对RMI-IIOP进行修改,采用了http协议来进行数据的传输,这样在一些应该firewall的环境下也可以顺利部署.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用友NC是一款非常常用的企业管理软件,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对其进行定制和扩展,满足企业个性化的需求。 使用用友NC进行二次开发需要一些基础知识和技能。首先,需要具备Java编程基础,使用Java语言进行开发。其次,需要了解用友NC的架构和开发框架,包括模块化设计、基础数据结构和常用开发接口等。还需要掌握用友NC的数据库结构和相关开发工具,如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和用友NC Studio开发工具。 学习用友NC的二次开发,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实施: 1. 学习用友NC的基础知识:了解用友NC的功能和模块,掌握其基本操作和基础数据结构,为后续的开发做好准备。 2. 学习Java编程:掌握Java语言的基础知识和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了解Java开发框架和相关工具,包括JDK、Eclipse等。 3. 学习用友NC的开发框架:深入学习用友NC的开发框架,了解其模块化设计和常用开发接口,掌握二次开发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4. 实践开发项目:通过实际开发项目,锻炼自己的开发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用友NC的二次开发技术和实践经验。 5. 持续学习和提升:用友NC的二次开发属于持续学习的过程,需要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关注用友NC的新功能和技术,与同行交流经验和分享成果。 总之,用友NC的二次开发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但是通过学习和实践,可以掌握其开发技术和方法,为企业定制和扩展用友NC,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精确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