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直播电视---开通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NB/T 42090-2016是中国国家工业标准中对于可可产品的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的标准。该标准适用于可可产品(如可可粉、可可脂、可可浆、可可黄酱等)的生产和贸易过程中的技术要求和质量控制。 这个标准主要包含了以下方面的内容:可可产品的命名、分类及定义,质量要求,包装与标志,试验方法。 在可可产品的命名、分类及定义方面,标准规定了可可产品的不同名称和分类,并给出了每种产品的定义和特点,以便于生产和贸易中的正确使用和识别。 在质量要求方面,标准规定了可可产品的物理性质、化学指标、微生物指标、重金属和农药残留等方面的要求,以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 在包装与标志方面,标准规定了可可产品的包装要求,包括包装材料的选择、包装件的标志和标签等,以确保产品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的完好性和可追溯性。 在试验方法方面,标准列出了可可产品的各项指标的测定方法,包括物理性质的测定、化学成分的分析、微生物指标的检测等,以便于生产企业和检验机构进行产品质量的监控和检测。 通过遵守NB/T 42090-2016标准的要求,生产和贸易中的可可产品可以实现统一的技术规范,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国内外贸易的顺利进行。同时,标准的制定也为生产企业提供了一种质量管理的参考和自我监督的手段,推动了中国可可产品行业的提升和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