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

前言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也许是最常用的在互联网上使用的协议。 Web服务,支持网络设备和网络计算的增长继续扩大用户驱动的Web浏览器的HTTP协议之外的作用,同时增加了一些应用程序需要HTTP支持。

尽管java.net包提供了基本的功能,对通过HTTP访问资源,它并没有提供充分的灵活性,许多应用程序所需的功能。 HttpClient的旨在填补这一空白,提供一个高效,同比增长日期,且功能丰富多样的产品,实现客户端最新的HTTP标准和建议。

设计为可扩展,同时提供了强大的支持HTTP协议的基础,HttpClient的可能是任何人的建设HTTP感知客户端应用程序,如Web浏览器,Web服务客户端,或系统的兴趣,充分利用或扩展HTTP协议的分布式通信。

1. HttpClient的范围

客户端的HTTP传输库建立在HttpCore基础上

基于经典(阻塞)I/ O的内容未知

2.什么是HttpClient不能

是HttpClient不是一个浏览器。这是一个客户端的HTTP传输库。 HttpClient的目的是发送和接收HTTP消息。 HttpClient会不会尝试来缓存内容,执行嵌入在HTML页面中的JavaScript,尝试猜测内容类型,或重新请求/重定向位置的URI,或其他无关的HTTP传输的功能。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9)第8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8)第7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7)第6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6)第5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5)第4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4)第3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3)第2章

httpClient4.2官方文档研究(2)第1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ttpclient4 中文版帮助文档,最新官方版翻译版 前言 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也许是当今互联网上使用的最重要的协议了。Web服务,有网络功能的设备和网络计算的发展,都持续扩展了HTTP协议的角色,超越了用户使用的Web浏览器范畴,同时,也增加了需要HTTP协议支持的应用程序的数量。 尽管java.net包提供了基本通过HTTP访问资源的功能,但它没有提供全面的灵活性和其它很多应用程序需要的功能。HttpClient就是寻求弥补这项空白的组件,通过提供一个有效的,保持更新的,功能丰富的软件包来实现客户端最新的HTTP标准和建议。 为扩展而设计,同时为基本的HTTP协议提供强大的支持,HttpClient组件也许就是构建HTTP客户端应用程序,比如web浏览器,web服务端,利用或扩展HTTP协议进行分布式通信的系统的开发人员的关注点。 1. HttpClient的范围 基于HttpCore[http://hc.apache.org/httpcomponents-core/index.html]的客户端HTTP运输实现库 基于经典(阻塞)I/O 内容无关 2. 什么是HttpClient不能做的 HttpClient 不是一个浏览器。它是一个客户端的HTTP通信实现库。HttpClient的目标是发送和接收HTTP报文。HttpClient不会去缓存内容,执行 嵌入在HTML页面中的javascript代码,猜测内容类型,重新格式化请求/重定向URI,或者其它和HTTP运输无关的功能。 第一章 基础 1.1 执行请求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