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B 总线协议(2)

对于burst传输,通常等待传输结束再转换Bus控制权

HMASTER决定了哪个Master的地址可以选通,可以去控制HADDR,地址选择器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HB总线协议(Advanced High-performance Bus,高级高性能总线协议)是一种快速、高效的系统总线协议,被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中。 AHB总线协议基于主从结构,包括一个主处理器(Master)和多个从设备(Slave)。主处理器可以同时访问多个从设备,而从设备则按照请求和响应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AHB总线协议的特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 高效性:AHB总线协议采用分时复用的方式进行数据传输,可以同时支持多个主处理器和从设备的访问,提高系统的并发性和效率。 2. 灵活性:AHB总线协议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传输,如读、写、读-改写等,适应不同设备的需求。 3. 低功耗:AHB总线协议通过优化数据传输的方式和控制信号,实现低功耗的系统设计。 4. 可靠性:AHB总线协议采用高效的错误检测和纠正机制,在数据传输过程中能够保证数据的可靠性。 5. 可扩展性:AHB总线协议支持多级总线的连接,可以方便地扩展系统的功能和性能。 在嵌入式系统中,AHB总线协议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类型的设备之间的通信。它可以连接处理器、内存、外设等,实现它们之间的数据传输和控制。同时,AHB总线协议也为系统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标准的接口和规范,简化了系统设计和开发的工作。总之,AHB总线协议在嵌入式系统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