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ipster禁用noliquibase

Jhipster是现阶段非常流行的微服务解决方案,可以自动生成项目脚手架,你只用专注于业务逻辑。默认情况jhipster是使用liquibase来管理数据库改变的,但是每次重新利用yo jhipster:entity xxx重新修改了entity后,执行mvnw就会出现liquibase Validation fail错误,后来索性不再使用liquibase,方法如下:
1.application-dev.yml文件中,添加spring.jpa.generate-ddl: true
2.spring.profiles.include: no-liquibase,swagge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Hipster是一个用于生成现代化的Web应用程序的开发平台,它基于Spring Boot和Angular等技术栈。在JHipster中,项目管理权限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管理: 1. 用户角色:JHipster支持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您可以定义不同的用户角色,并为每个角色分配不同的权限。例如,您可以创建一个"管理员"角色,拥有完整的项目管理权限,以及一个"普通用户"角色,只有受限的项目访问权限。 2. Spring Security:JHipster集成了Spring Security框架,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机制。您可以使用Spring Security的注解和配置来保护您的API端点和页面,并限制用户对项目资源的访问。 3. 权限注解:通过在JHipster生成的代码中使用特定的注解,您可以限制特定功能或方法的访问权限。例如,@Secured注解可以用于控制对某个方法的访问权限,只有具有相应角色的用户才能调用该方法。 4. 项目设置:JHipster还提供了一些项目级别的配置选项,例如启用/禁用某些功能或插件。通过调整这些设置,您可以对项目中的特定功能进行管理,并限制不同用户的权限。 需要注意的是,JHipster并没有提供一个完整的用户和权限管理系统,它更多地关注于生成项目的初始代码结构和一些基本的安全配置。如果您的项目需要更复杂的权限管理功能,您可能需要在JHipster的基础上进行扩展或集成其他权限管理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