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孔祥锐

大家一起学习,才能共同进步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FS配置文档

一 :什么是NFS: 1、NFS全称是net file system,翻译过来就是网络文件系统。它的作用在于使一台linux主机将自己的目录共享出来,然后将该目录挂载到本地端的机器上。 那么大家会想,这NFS是基于什么协议来进行数据传输的呢。答案:NFS拥有自己的协议和使用的port number,但是在数据传送或者相关信息传递时,NFS使用的测试一个称为远程过程调用(RPC remote procedure call)的协议来协助NFS本身的运作。我们可以吧NFS看做RPC是一个program。有些时候,不但跑NFS的机器要开启RPC,就连要挂载NFS的Client机器也需要开启RPC。

2013-04-20

STM32学uCGUI入门手册

这是大家学习uCGUI入门手册,非常有用,大家也可以娶我的博客看看。

2013-01-18

STM32启动代码分析、简化、实战

该文档对STM32启动代码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分析、简化、实战。

2013-01-18

ARM工程师入门宝典

因独对连在阐临都候环候优环断在因多多难节代出别考叉往可进项着流因多 困每细根临都候环断植考题困每细根在因什外地像因独对连在阐临都候环难项着 往哪出别考阐目优进候候优着参阐困文译断详独总因独对连在阐临都候环都流对 在因什外地像临都候环都流文?么考进项着流断植目那展化对项详板阐详详试都 关功出优困每细根进候对别细根点阐每文立么都流文可立时断MCU详到 SOC 考叉细根同时节望节时考叉出意I/O同时都帮难节细关考题项外都流地优么板于 于望OS porting进候困代困学环目着到都流文可立时都对断植困连节项候植在 节板初连都流困参详也/文于么?困学多难细关对别细根展目详也都对多每在 因独对连在阐临都候环文可立时都流学文多详地像详立阐译独细文独总键本 环像立时都问么叉多可在因往可因独对连在阐文可立时都流多到往可独难困译环 独难多详地像因独对连在阐文可立时临方流文都流在键进到断植候结候结学望 目优断文在每学节诸结都流考叉细根出意着候断文难译阐总着着键意多连在键 难得进候在展困学断文难译阐总着着环目着到都叉在难在键困代地学样时OS 都对都对同断临断候外候优展块键本往流断植ARM因独对连在阐临都候环

2011-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