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e-fullscreen.js

This is a Javascript plug-in that can be used across browsers [Fullscreen API].

2017-09-30 14:30:28 472

原创 用git将代码上传码云 报错 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https://...."

本文讲述了在中国开源社区的码云用git上传代码时,提示fatal: Authentication failed for “https://….”的错误,小乌龟(tortoisegit)提示git did not exit cleanly (exit code 128)的错误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7-09-30 11:06:52 13133 2

原创 phpMyAdmin没有修改过密码,为什么不能登陆了?

本文描述了phpMyAdmin没有修改过密码,却无法登陆的原因。

2017-09-07 13:05:42 358

原创 mysql 密码修改过后忘记了重置的方法

本文描述了mysql数据库密码修改过后忘记了如何进行重置的方法,并提出了期间可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2017-09-07 12:46:02 588

原创 ./node_modules/.bin/webpack 运行不了

本文介绍了在 windows环境下 ./node_modules/.bin/webpack 命令运行不了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7-09-05 19:27:42 15147 2

org.json.jar

json数据解析jar包

2016-12-30

normalize.min.css

Normalize.css 是一个可以定制的CSS文件,它让不同的浏览器在渲染网页元素的时候形式更统一。这是一个压缩后的css文件,由于源码中没有提供,这里分享给大家。 源码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necolas/normalize.css Normalize.css 能干什么: 保留有用的默认值,不同于许多 CSS 的重置 标准化的样式,适用范围广的元素。 纠正错误和常见的浏览器的不一致性。 一些细微的改进,提高了易用性。 使用详细的注释来解释代码。 支持的浏览器: Google Chrome (latest) Mozilla Firefox (latest) Mozilla Firefox ESR Opera (latest) Apple Safari 6+ Internet Explorer 8+

2016-11-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