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最强招聘会来袭,毕业就拿百万年薪!



区块链行业的爆发式增长,现在是有目共睹不必赘言了。随着行业的突飞猛进,对区块链人才可谓是求贤若渴。根据 ComputerWorld 去年 12 月的统计,硅谷、纽约和波士顿等大城市,区块链开发者的平均薪水达到15.8万美元,远超过软件开发者平均 14 万美元的年薪。并且2017年区块链相关职位发布数量,同比增长超过115%。


图源:Burning Glass Technologies


但是对众多有志于在区块链领域发展的人,包括在校大学生以及其它科技公司的从业者,他们仍然有很多疑问,也时常在公众号后台咨询小探。比如:区块链行业到底最需要招哪些职位,一定得是懂技术的人才吗?若打算加入这一行,怎样做最充足的准备?区块链技术的实际情况,和我自己的认知有偏差吗?



想读者所想的小探,今天就来送福利啦!小探特意就以上问题,集中采访了六位行业大咖——包括 U Network 的项目主管 Ben;NEO 的研发主管 Malcolm,和全球发展总监赵晨;Coinbase 的校园招聘负责人 Charlene Delapena;ICON 联合创始人 Min Kim;和 Consensys 的社区负责人 Annelie Chavez。希望大咖们的答疑解惑,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弯路,事半功倍!(如果不需要看这部分内容,请直接拉到底,还有更大的惊喜等待你!)


第一个问题,你们公司目前最需要招聘哪些职位?


U Network:我们需要各方面的人才,目前急需产品经理、前端开发、区块链开发、全球市场负责人和全球社区运营。

NEO:核心区块链开发工程师。现在有很多优秀的开发工程师,但是他们之中能做协议层面开发工作的却很少。

Coinbase:就本次招聘来说,我们急需软件工程师,也欢迎实习生和刚毕业的大学生们。



ICON:我们正在飞速发展,所以各方面的人才都需要。但是优先级最高的任务,是寻找有经验的,曾从零到一做过项目的项目经理。

Consensys最需要的包括项目经理,全栈开发人员,智能合约开发者和社区管理等。


第二个问题:区块链领域,有哪些岗位适合不懂技术的求职者?


U Network:全球社区的建设和运营。

NEO:这部分包括产品经理、政治经济研究人员和密码学专家等。

Coinbase:我们认为法律、金融、商业/战略发展人才,都是区块链行业不可或缺的。

ICON:在业务发展、项目管理和投资基金等领域都有很多机会。最关键的是,要寻找能真正上手接触实际项目的工作机会。



Consensys: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多人真正理解去中心化的好处,也不知道目前的中心化系统有多脆弱。举个例子:要是你能和一个圈外人开始对话,并在结束对话时让他了解去中心化解决方案对于中心化世界带来的好处以及弊端,那你在区块链领域很可能将大有所为。

另外,区块链行业目前遇到很多法律监管上的空白领域。如果你学习法学,有兴趣制定新标准和监管框架,那么欢迎探索区块链。法律顾问对创新技术寻求持久的社会影响,是不可或缺的角色。

第三个问题:对于仍然读书的大学生来说,如何未进入这一领域做出最好的准备?


U Network:对于会编程的学生可以通过参与开源项目,贡献代码、评价项目代码,对于非技术背景的学生可以和区块链项目社区进行互动,组织高校区块链活动等方式。

NEO:从现在开始,为开源项目做出贡献。如果你是开发人员,你将在Github上获得可追踪的记录。或者如果你专注于其他任何领域,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都可以为自己在社区中打造出名声。



Coinbase:我们建议学生,围绕加密学和区块链进行研究,以帮助自己了解,为什么数字货币将在全球范围内,创建一个更加开放的金融体系。

Consensys:若是想在这个领域找工作,那么请立刻开始参与和了解行业当前的动态和发展情况——比如参加 Meetup 会议;与业内人士建立联系;发现问题,并尝试自己用 DAPP 解决问题;进入黑客马拉松或者孵化器。这个领域尚没有固定路径,所以,选择你自己的冒险路线吧!


第四个问题:你认为外界对区块链技术最大的误解是什么?


U Network:区块链可以解决特定问题,而不是所有的问题。围绕区块链的所有炒作,都是因为很多人并没有详细考虑过:将区块链作为解决方案与使用其它技术来解决问题的差别。但是几年后,具体的应用案例将得到验证,我们会更好地理解:哪些区块链应用项目更容易取得成功,哪些则容易失败。



NEO:常见的一个误区是:认为所有区块链通证代表技术或公司的价值。其实,绝大多数通证代表的是当前或预期未来的实用性。在我看来,专注于最大化通证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反而更有可能失败;而专注于最大化通证效用性的区块链项目,更有可能成功。

Coinbase“区块链技术为非法活动提供渠道,并且容易受到持续的安全漏洞影响。”——在我们看来这是当下对区块链的最大误解。


因为时间有限,并且小探只整理了最常见的一些问题,所以很明白大家都看的意犹未尽。另外,很多人都已经跃跃欲试,努力寻找能深入探索区块链的工作和实习机会。那么接下来,小探就献上一份真正的大礼包:


4月18号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即将召开一场面向全球的大型招聘会,NEO,ICON,Zcash,aelf,Consensys,OKcoin,ShapeShift,Cosmos,0x,U Network 等数十家互联网公司齐聚一堂,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这是一次最棒的机会!



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别捉急,活动当天我们全程直播!直播!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招聘公司会依次和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介绍项目和Q&A,我们同时还开放了网上简历递交通道,大家可以通过这个链接申请你们喜欢的公司:www.blockchaincareerfair.io.

 

招聘公司列表:



时间: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15:00-19:30 PDT

 

地点:

International House

2299 Piedmont Avenue

Berkeley,CA 94720

 

招聘会报名方式:

https://www.eventbrite.com/e/blockchain-career-fair-uc-berkeley-tickets-44312568084?aff=es2

 

投递简历(网上投递简历能提升面试机会噢!)

www.blockchaincareerfair.io.


直播链接:

http://blockchaincareerfair.io/livestream/


主办方:


CryptoParency

专注于区块链的科技咨询机构

CryptoParency是一家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区块链咨询顾问公司,致力于帮助最有潜力的区块链公司成长。从项目理念构想到产品落地,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制定、市场推广、技术支持、社区运营等咨询业务。2018,我们将着重服务客户推广区块链项目技术、培养区块链技术人才、建立区块链技术社群。

CryptoParency is a technology consultancy that fosters the growth of the most promising blockchain platforms. From proofs of concept to deployment, we catalyze distributed ledger networks and decentralized applications by building robust developer communities and bringing together all industry stakeholders around our clients.

 

Dekrypt Capital

专注于区块链的投资公司

Dekrypt Capital is a blockchain investment firm with an emphasis on privacy-preserving protocols and early-stage ventures. We mentor and invest in teams developing novel solutions to address the core issues of scalability and privacy.

 

Blockchain at Berkeley

高校导向区块链大型学生组织

Blockchain at Berkeley is the largest university-led blockchain student organization. We bring together eclectic team of individuals, ranging from computer scientists to business leaders, to develop what we see as the technology of the future: blockchain. We believe blockchain offers the potential for massive disruption in many industries. By positioning ourselves as the bridge between academia and the public sphere, Blockchain at Berkeley provides the knowledge and education this rapidly-evolving space so desperately needs.


点击微信“阅读原文”,报名前投递简历会增加你面谈录取的概率哦!




推荐阅读

区块链报告 脑机接口报告 

硅谷人工智能 | 斯坦福校长

卫哲 | 姚劲波 | 胡海泉 

垂直种植 | 无人车

王者荣耀 | 返老还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