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导出含第三方库的jar包

做了一个简单的数据库ORM框架,想将它打包成jar包,方便以后使用。最开始按照一般步骤导出,因为含有MySQL驱动的jar包,所以jar包导入项目后找不到驱动,去网上查说可以用eclipse的Fat Jar插件,但是因为eclipse版本太高,无法安装插件,所以采用eclipse自带的导出含第三方库文件的jar包的方式。

1、新建 MANIFEST.MF 文件

内容如下:

Manifest-Version: 1.0
Class-Path: mysql-connector-java-5.1.40-bin.jar
Main-Class: test.Main

需要注意

  • Manifest-Version 是mf文件版本号
  • Class-Path 是第三方jar包路径(该路径相对于导出后的jar包,在其他项目中的位置)
  • Main-Class 是主类的路径
  • 每一个 : 冒号后边都要有一个空格
  • 文件末尾要有一个空行,也就是 Main-Class: test.Main 这一行后边要有一个空行
  • 如果你想将导出后的jar包,在导入到其他项目后,与其他导入的jar包放在同一目录下,请直接写第三方jar包的名就可以
2、开始导出jar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的jar包不需要运行的话,只需勾选src文件夹即可,如果需要运行,保持默认即可,或根据自己需要勾选文件。
关于几个选项的意思

  • Export generated class files and resources 表示只导出生成的.class文件和其他资源文件
  • Export all output folders for checked projects 表示导出选中项目的所有文件夹
  • Export java source file and resouces 表示导出的jar包中将包含你的源代码*.java,如果你不想泄漏源代码,那么就不要选这项了
  • Export refactorings for checked projects 把一些重构的信息文件也包含进去

JAR file 是导出的jar包要保存的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保持默认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需要选择手动配置 MANIFEST.MF 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点击 finish 完成。

如果出现下边的警告,无需担心,jar包已经导出完成,可以正常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