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mlbird的博客

探讨智慧,与大师零距离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与你同行

秋海棠

2014-11-05 15:26:14 696

原创 待到樱花漫天时

樱落坠,花漫天,缤纷英舞碎梦间。

2014-11-02 10:29:15 799

黑客防线总第115期-黑客防线2010-07期

黑客防线2010-07期 黑客防线2010-07期

2011-05-17

黑客防线2011年2月刊

国内著名黑客杂志《黑客防线》 国内著名黑客杂志《黑客防线》

2011-05-16

UnicornViewer(pdg浏览器)

UnicornViewer 经典pdg浏览器

2011-03-25

NC(NetCat_New_fixed_version.rar)

nc.exe -h即可看到各参数的使用方法。 基本格式:nc [-options] hostname port[s] [ports] ... nc -l -p port [options] [hostname] [port] -d 后台模式 -e prog 程序重定向,一旦连接,就执行 [危险!!] -g gateway source-routing hop point[s], up to 8 -G num source-routing pointer: 4, 8, 12, ... -h 帮助信息 -i secs 延时的间隔 -l 监听模式,用于入站连接 -L 连接关闭后,仍然继续监听 -n 指定数字的IP地址,不能用hostname -o file 记录16进制的传输 -p port 本地端口号 -r 随机本地及远程端口 -s addr 本地源地址 -t 使用TELNET交互方式 -u UDP模式 -v 详细输出--用两个-v可得到更详细的内容 -w secs timeout的时间 -z 将输入输出关掉--用于扫描时 端口的表示方法可写为M-N的范围格式。

2011-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