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把ppt转换成pdf格式

  现如今各行业都要运用Office办公软件,而其中的文本转化则是常常遇到的。当需要对ppt和pdf文件进行转换时,会采取什么方法来实现呢?本人总结一套非常使用的方法,比较适合用办公、学习所需,用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 来转换。以迅捷ppt转换成pdf转换器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a、启动pdf软件,在主界面上左侧格式类型框中找到需要转换的文件格式,这里我们直接选中“ppt转pdf”;
  b、然后准备好ppt文件,鼠标选定后直接拖入软件列表中,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添加文件”功能按钮来完上传文件;
  c、选择文本存放路径,主窗口中提供的的输出选项有2类:保存在原文件夹内和自定义文件夹,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转化结果存在在什么地方。也可以选择上面一排的保存在原文件夹内,这样更方便查找;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downxia.com/downinfo/50532.html​
  d、最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软件就在高速的运转,大家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即可,文件不大的话,瞬间就能转换完成。
  自我评价:目前最“专业”的方法。操作过程很简单,主要的是转出的效果比较理想。我只能说“谁用谁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