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蛇形打印矩阵,时间复杂度O(n)

如图 输入4 1 2 3 4 12 13 14 5 11 16 15 6 10 9 8 7 比如:输入n,则第一行输出1-n,接着转90度,纵向输出,当输入到该列有n个数时转向 function printN($N){ //一行一行的打印 for($j=0;$j<$N;$j++){ //遍历每行的元素 for($i

2013-10-30 20:50:56 852

原创 【SAE】活动页面上线,一天5w云豆,怎么这么高?

仔细检查发现,是一个游戏的swf携带了参数,这个参数是变化的,导致浏览器每次都去请求swf,流量激增。 sae在流量信息方面,做的不是很好,希望能做到哪个资源消耗了多少流量,这么我们在优化时,能够更加快速。 这里的资源不仅仅是只http流量,同样包含cpu、内存、mysql等资源。

2013-10-30 17:47:22 609

原创 给定一系列x轴的点坐标,例如 1,3,7,8,9,11这些坐标升序放在数组中,现在给一根绳子,长度为4,问绳子最多能覆盖的点数有多少,例如绳子放前面只能覆盖两个点,1,3,如果放后面能覆盖4个点。

/** * @param $data 待查找数组 * @param $rLen 绳子长度 */ function getRopeNum($data,$rLen) { $n = count($data); //当前最大个数 $max = 0; $i = 0; $cur = 0; while($i < $n - $max)

2013-10-30 17:27:03 12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