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部署 JavaWeb 项目报 404 错误】

个人学习整理,如有不足之处,请不吝指教。转载请注明:@CSU-Max


   今天写了一个小的 JavaWeb 项目传到 SAE 上,访问的时候出错。本地测试是正常的,而且以前做微信平台开发的时候上传的项目就可以正常访问。于是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找出了错误的原因。

错误信息如下:
Error 404 – Not Found.No context on this server matched or handled this request.
Contexts known to this server are


   根据网上的资料,可能是项目中的 servlet-api.jar 等 jar 包与 SAE 平台提供的 jar 包相冲突。于是将项目打包成 war 包后,删除 lib 下的相关 jar 包。重新上传测试,发现还是报相同的错误。

   第一步不成,无计可施,我将项目中 web.xml 中关于 servlet 的部分删除之后,在根目录下新建一个 index.jsp 页面,重新编译上传,可以正常访问。

   可见还是 java 部分出现了问题,既然前面已经排除了 servlet-api.jar 等 jar 包冲突问题,那还会是其他什么原因呢?

   再经过在网上查找,发现可能是编译使用的 jdk 版本问题。问题就是出现在这里,本机上的 jdk 版本是 1.7,而使用 SAE 需要 jdk 1.6,于是换了 1.6 的 jdk,重新编译上传,测试正常。

   原来以前上传到 SAE 上项目正常访问是因为当时使用的机器上 jdk 版本是 1.6。而当前机器上的 jdk 版本是1.7。


                       ********************************************************************************

                       **          转载请注明出处:  @CSU-Max    http://blog.csdn.net/csu_max         **

                       ********************************************************************************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