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ot使用JWT集成Ng-Alain之Token失效处理

SpringBoot使用JWT集成Ng-Alain中,我们简单介绍了SpringBoot与Ng-Alain的集成,在这种前后端分离框架实践中,我们使用了JWT来作为交互的安全标识,考虑一个问题,从整个系统的业务实际来看,当Token过期失效之后,我们需要用户重新登录以获取新的Token。在我们的代码实现中,当用户未获取正确的Token或者当Token失效时候,抛出403异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此,我们需要修改Ng-Alain的403组件,当页面加载时,使用TokenService清空页面Token,这样的话,当用户点击返回首页时,会自动返回至登录页面要求用户重新登录。组件403修改如下:

export class Exception403Component {
  constructor(modalSrv: NzModalService
    , @Inject(DA_SERVICE_TOKEN) private tokenSer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