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第一场雪

      盼望着盼望着2010年没有下下来的雪终于在2011年开头的时候下来了,真是没有想到还能看到这么大的鹅毛大雪啊,我的最爱 雪精灵们 爱死你们了,爱你们的纯净 爱你们的清新,下雪了旱情也可以缓解一下了,真是为家里的小麦高兴啊,否则连吃饭都吃不上了 ,中国的物价比航天技术发展的都快 百姓苦啊,国家富了人民却越来越生活的不好 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悲剧啊!

      2011年开始了,大雪来了,覆盖掉2010年所有的不快所有的肮脏所有的所有,带来一个崭新的天地,2011注定要是个给力的一年,愿望2011国更富人民生活好起来,我的一切都能顺利 不管什么事情都能逢凶化吉  实现我的价值,我做好了!come 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