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lang:第三方库,dns解析库miekg/dns

文章目录一、dns解析库1.1 dns查询一、dns解析库第三方dns库miekgmiekg/dns可以做dns查询、可以做local dns、可以做授权dns。由于下载不到:golang.org/x/crypto/ed25519,需要将代码中相关的代码删除掉,做dns查询时不会用到该部分代码。1.1 dns查询代码:package mainimport ( "fmt" "time" "github.com/miekg/dns")fu

2020-11-26 11:59:23 5499

原创 golang的http包:简单client与server、自定义请求、自定义处理重定向

文章目录一、http库1.1 简单client与server一、http库1.1 简单client与server代码1(server):package mainimport ( "io" "log" "net/http")func main() { helloHandler := func(w http.ResponseWriter, req *http.Request) { io.WriteS

2020-11-24 15:34:01 1004

wireshark中将rtp流转为h264裸流

该文件支持了排序,FU-A,STAP-A的打包方式

2021-03-09

iso 14496-3.pdf

ISO/IEC 14496 Part 3 Audio完整版本,网上很难找到的完整版本哦,包含完整的subpart1-12的全部资料。 做音视频应用的必备参考!!! 其他的所要积分太高了。

2021-02-18

HexEditor0.9.6.0g.rar

64位notepad++显示十六进制HexEditor0.9.6.0。64位notepad++显示十六进制HexEditor0.9.6.0。

2019-11-01

《C++ Primer中文版》(第五版)带完整目录

花费了我大量的时间,手动一点点的做的目录,所以积分多了一点5个积分。

2018-10-15

抓取的https session连接恢复的数据包

抓包的操作步骤: 本机电脑浏览器(chrome)是client,本机上的一个虚拟机为server; client请求server,第一次建立连接; 断开虚拟机的网络,肯定断开了连接; 打开虚拟机的网络,再用client请求server,抓包。 恢复连接主要看ClientHello中的Session ID。 新建连接抓取的数据包: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kanguolaikanguolaik/9974728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Server端设置了keep-alive为65秒。

2017-09-12

抓取的HTTPS数据包(新)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Server端设置了keep-alive为65秒。

2017-09-12

抓取的http2的数据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8443/ 响应内容:index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2017-09-08

抓取的https的数据包

请求的url:https://blog.qihooyun.cn/ 响应内容:https-test 方便自己以后查看,不必每次都重新抓取一个包了。

2017-09-08

curl 发送HEAD请求时的数据包

现象:curl 发送HEAD请求时会卡主很慢。 原因:curl接收到的内容小于Content-Length时,就会一直等待接收内容,直到超时(默认5分钟)。

2017-01-05

keepalive、pipeline数据包

keepalive、pipeline。 一个包里包含了2个请求的请求响应包。 服务端用的是Nginx 1.9.12。

2016-12-28

boost base64 加密 解密

base64加密、解密。 base库中的实现。

2013-12-18

boost库之dns解析模块源码

boost库,dns解析模块源码。 将其放倒boost库的相关目录下,在代码中,直接包含头文件即可使用。

2013-11-28

boost库之dns解析模块元麦

boost库的,dns解析模块源码。 将其直接放在boost库所在目录下,在代码中包含相关头文件,即可使用。

2013-11-28

dig 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dig 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可以与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形成对比。 执行命令:dig www.baidu.com @8.8.8.8 +client=104.119.200.200生成的。

2013-11-28

dig 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dig时,没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 与有edns_client_subnet的pcap包,形成对比。

2013-11-28

dig 支持edns_client_subnet的dig

修改了的dig,支持edns_client_subnet。

2013-11-28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下册 PDF

Linux内核源码剖析 下册 PDF。 讲述Linux内核的知识,是学习Linux内核必备的书籍。

2013-11-20

dns查询/响应 实例 pcap包

执行命令:dig @202.106.0.20 www.baidu.com 返回的数据包。 可以用来分析dns协议。深入了解dns。

2013-11-20

pipeline示例pcap包

该文件为pcap文件,抓取的pipeline数据包。 该数据包示例,一个包里多个请求 ,一个包里多个响应。

2013-11-01

Source Insight 3.5.00072免费版,有序列号

Source Insight 3.5.00072,绿色,免费,包含序列号。 很好的查看代码工具。

2013-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