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anji的专栏

Bridge SE World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外包开发中奋斗的中国人开发者的视点(オフショア開発で奮闘する中国人開発者の視点)

推荐一篇08年4月开始在日经BP上的新连载,作者是一位在日的中国籍SE。文章流畅易读,正在学日语的朋友不妨作为辅读资料参考一下。当然,更值得推荐的是文章的内容,作者谈了他这5年多来对日本项目,以及日本人SE的观察,在一些常见的,却往往被人忽略的细节上,再现出了一个个生动的“异文化交流”的场景,读来十分亲切有趣。kanji懒得很,N久没更新BLOG,原先计划中的外包统筹人系列,也由于内容的时效性

2008-04-23 13:28:00 1709 1

深入理解linux内核.pdf

【内容简介】 本书将引导你畅游Linux内核中使用的最主要的数据结构、算法和编程技巧,讨论了具体的Intel平台的重要特点。但是本书涵盖的内容绝不限于代码所起的作用,它还阐明了Linux为什么如此运作的理论基础。本书涵盖Linux 2.4,集中讨论的内容有网络、内存管理、虚拟文件系统层和第二及第三扩展文件系统、进程创建及调度、信号、中断及对设备驱动程序的主要接口、定时、内核中的同步、进程间通信、程序执行等。本书将使读者熟悉Linux所有的内在工作机制,但本书不仅仅是一种学术训练,读者还将知道什么样的条件使Linux产生最好的性能,以及Linux在各种环境下对进程调度、文件访问及内存管理期间提出的快速响应要求如何得以满足。

2008-10-04

编程高手箴言(梁肇新)

书名: 编程高手箴言 作者: 来源: 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 7-5053-9141-0 页数: 416 开本: 16开 出版时间: 2003年11月 定价: 5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十余年编程生涯中的技术和经验的总结。内容涵盖了从认识CPU、Windows运行机理、编程语言的运行机理,到代码的规范和风格、分析方法、调试方法和内核优化,内有作者对许多问题的认知过程和透彻的分析,以及优秀和精彩的编程经验。

2008-10-04

RubyCourse_1.0-1.pdf

RUBY的入门教程。虽是英文版,但代码示例简明扼要,易读性较高。

2008-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