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网络安全公司Resilient Systems

据路透社报道,IBM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收购私营网络安全公司 Resilient Systems,以扩大其在事件响应市场的份额。

IBM收购Resilient Systems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该交易是在旧金山举行的RSA信息安全大会期间被宣布的,预计在接受监管机构审查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IBM表示,该公司打算保留Resilient Systems的大约100名员工,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John Bruce和首席技术官Bruce Schneier。Bruce是赛门铁克的前副总裁,Schneier为知名密码学学者、资讯安全专家与作家。

IBM安全部门总经理Marc van Zadelhoff告诉记者:

我们的意图是将所有这些人都招进公司。通过收购你将获得的技术,但你真正想收购的是人才。

Resilient Systems成立于2010年,当时被称为Co3 Systems公司。市场研究机构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高级首席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Resilient Systems通过帮助私人和政府客户预防、发现和缓解网络漏洞,已成为事件响应领域的领先者。

IBM周一还表示,该公司正在打造名为“X-Force”的应急响应服务,该服务将充分利用Resilient Systems的技术和人才,帮助客户识别网络威胁并做出反应。

责编:魏伟,邮箱weiwei@csdn.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