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找到能让网站提速34%的方法

MIT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称找到了在不改变网速、不用优化逻辑代码就能能让网站提速的方法。

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北极星的框架(Polaris),这个框架能够分析网页重叠的资源,从而最小化载入的时间。框架可以生成资源之间依赖的图表,然后决定哪些资源需要下载,哪些不需要下载。

每个浏览器在去抓去一项资源的耗时都在100毫秒上下,实验室将这个框架比作旅行的商人:

当你去一个城市的时候,在回家之前,可能还要去很多其他的城市。这时候,如果有人给你所有城市的列表,那么你就可以规划一条最佳路线。如果没有这个列表,那么就要走许多弯路,在不同的城市之间摸索。

实验室承认,类似的依赖追踪以前也有,但是只是模拟浏览器载入页面的过程,并没有抓住他们之间的依赖关系。

北极星的论文作者是学生Ameesh Goyal和Hari Balakrishnan教授,以及哈佛大学的James Mickens教授。James教授自2004年以来,共优化过200多家网站,包括纽约时代和Weather.com。

有研究表明,性能和用户行为之间有密切的联系——一项亚马逊的研究指出,每100ms的延迟将会损失1%的利润。所以如果科技能够将网页的载入速度提高三分之一的话,相信这项技术将会很快被广泛接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