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楷尘·极客

小时候天真的以为全世界都喜欢我,长大了才知道,原来是全宇宙!

  • 博客(3)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lib+OpenCV交叉编译移植到ARM64-v8平台

系统环境ubuntu16.04 + dlib + opencv320 + qt560 准备资源  1、Dlib源码 - https://github.com/davisking/dlib2、OpenCV源码(这里使用OpenCV320) - https://www.opencv.org/releases.html3、CMake3.5.1 - sudo apt-get...

2018-05-18 15:50:42 9167 12

转载 Unix版权史

1.这几天,我在读《Unix编程艺术》。书中介绍了Unix的发展历史。我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现行版权制度具有阻碍社会发展的负面作用。2.Unix诞生于1969年,是贝尔实验室员工Ken Thompson的个人项目。由于贝尔实验室是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下属机构,所以Unix的版权归AT&T所有。AT&T垄断了美国长途电话业务,所以美国司法部在1958年与它...

2018-05-16 19:24:34 721

原创 Qt移植到ARM64-v8平台(NXP i.MX8M)笔记

前言    网上有一堆Qt移植到嵌入式linux的教程,但是目标机器基本都是32bit的较老的机型(ARM9/ARM11/CortexA8/A9)。现在目标机器跑的是64bit的Linux(飞思卡尔(已经被NXP收购)i.MX8M:4*Cortex-A53 + 1*Cortex-M4)。我原本以为就算它是64bit的linux系统应该是可以兼容32bit的应用程序的,然不,我也成功编译出32b...

2018-05-09 21:22:42 9273 20

牛顿迭代法求二元一次方程C++代码及其软件

利用C++和Qt-library实现牛顿迭代法求二元一次方程,并以图形示意。

2018-03-21

以图搜图 哈希感知算法

在Windows10+vs2013+opencv3.00+qt5.6.0平台利用哈希感知算法实现以图搜图软件,可以输入图片,在数据库中搜索类似的图片。也可以对图片进行训练写入数据库。(相关博客:https://blog.csdn.net/KayChanGEEK/article/details/79284169)

2018-02-07

OpenCL-SVM测试

windows下的GPU的OpenCL-SVM特性测试。opencv灰度模板匹配在CPU和GPU之间的执行速度对比的测试软件!

2017-12-27

OpenCV3.x-OpenCL特性

说明了OpenCV3.x-OpenCL特性,OpenCL的UMat使用,和2.x版本CL的使用区别。

2017-12-20

opencv移植到ARM所需要的一些工具包

包含arm-linux-交叉编译工具,编译opencv时需要的一些依赖包!

2017-11-15

标定助手V2.3

一款机械手和工业相机的标定助手。目前支持大恒相机,IDS的ueye相机,普通的USB相机。可以标定机械手坐标系和图像坐标系的关系。支持64位系统。还附带了直线分析工具,矩形分析工具,条码识别功能,ORB图像匹配,图像增强等功能!

2017-09-14

Qt按键框架

一个Qt按键框架,用更少的代码实现按键事件功能!添加一个新的按键只要注册一下就可以用了!!!!!!!!!!!!!!!!!!!!!!!!!!!!!!!!!!!!!!!!!!!!!!!!!!!!!!!!!!!!!!!!!!!!!!!!!

2017-09-12

zbar Windows32和64的库

zbar条码识别库,支持Windows32位和64位版本。

2017-08-22

Image Watch

一款VS的插件,可以实时的查看opencv中Mat数据结构的实时图像。不想要分的,不过好像现在不能设置成0分,所以搞了1分。不好意思···

2017-08-08

标定助手V2.0

一款机械手和工业相机的标定助手。目前支持大恒相机,IDS的ueye相机,普通的USB相机。可以标定机械手坐标系和图像坐标系的关系。支持WINDOWS 32位和64位系统。

2017-08-04

相机标定助手

一款机械手和工业相机的标定助手。目前支持大恒相机,IDS的ueye相机,普通的USB相机。可以标定机械手坐标系和图像坐标系的关系。

2017-08-02

机械手和相机的标定助手

一款机械手和工业相机的标定助手。目前支持大恒相机,IDS的ueye相机,普通的USB相机。可以标定机械手坐标系和图像坐标系的关系。

2017-07-31

OpenCV棋盘标定板制作工具小软件(软件和源码)

OpenCV棋盘标定板制作工具小软件(软件和源码) 输入对应要制作的参数即可一键生成想要的标定板图像。

2017-07-26

相机坐标系和机械手坐标系的标定软件

相机坐标系和机械手坐标系的标定软件

2017-06-29

OpenCV几包计数

计算给定图中的细胞总数!

2016-09-04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2016-04-15

nginx-rtmp.rar

windows下部署好的nginx插件nginx-http-flv-module,可直接运行服务器,然后进行推拉流,详细内容见https://blog.csdn.net/KayChanGEEK/article/details/105098588

2020-03-25

编译nginx+rtmp所需源码和工具集和三方库.rar

编译nginx+rtmp所需源码和工具集和三方库。含perl nasm mingw sed, openssl zlib pcre rtmp插件,nginx源码。

2020-03-25

erlang20.3+rabbitmq server.rar

windows下部署rabbitmq所需要的erlang20.3和rabbitmq server。erlang官网下载不是一般的慢。

2020-03-23

g711音频编解码(C/C++)实现

C/C++实现(基于算法和基于查表)的G711编解码算法,并封装为AvG711类,简单易用,信手拈来~

2019-12-02

g726 codec.rar

基于其源码的(g726.c/g726.h)开发了一个g726转码类(AvG726),简单易用。使用说明查看blog: https://blog.csdn.net/KayChanGEEK/article/details/103169731

2019-11-20

KCG-VISION.zip

KCG-VISION是本人开发的一个快速开发传统机器视觉的集成软件,集成了一些常用图像处理的算法,让这些算法可以可视化操作,可以利用GUI进行图像的分析,快速验证你的想法,提高开发测试的效率。

2019-06-19

人脸识别所需BAT文件

dlib+resnet人脸识别所需BAT文件,实现人脸定位注册识别。一个文件为预测68特征点,另一个预测128D特征。详细使用参考https://blog.csdn.net/KayChanGEEK。

2019-06-03

深度学习-目标检测快速训练预测工具

这是一个本人在Windows下基于darknet+qt+opencv搭建的一个深度学习-目标检测快速训练预测的平台,可以利用该平台快速进行您自己数据集的标注/训练/预测。详细使用过程请访问博客:https://blog.csdn.net/KayChanGEEK/article/details/85849503

2019-01-05

瑕疵检测数据集

缺陷检测/瑕疵检测数据集。包含瑕疵图片的训练集和验证集。

2019-01-05

DarknetYolo数据集标注工具

自己制作的DarknetYolo数据集标注工具,可以快速对图片进行目标标注。

2018-12-17

ZIP解压缩命令

Windows没有ZIP,UNZIP命令,这边包含类似Linux下的ZIP和UNZIP命令的应用程序,加入环境变量即可像Linux命令行一样使用ZIP,UNZIP命令了。

2018-09-28

OpenCV-dnn加载YOLO网络目标检测

利用opencv-dnn加载YOLO进行目标检测,可以检测输入的图片,也可以利用USB-camera实时检测(目标包括人、汽车、狗等等【COCO数据集】),资源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测试)【注意:由于.weight文件太大无法一并上传,需要自行下载,下载地址见博客】

2018-04-17

OpenCV-dnn加载SSD300-Model目标检测

利用opencv-dnn加载SSD300-model进行目标检测,可以检测输入的图片,也可以利用USB-camera实时检测(目标包括人、汽车、狗等等),资源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测试)

2018-04-17

opencv-dnn使用Caffe训练的model进行手写数字识别

利用opencv-dnn加载caffe训练出来的model进行手写数字识别,使用Qt做UI实现手写板,可以实时测试,资源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测试)

2018-04-12

SVM实现手写数字识别

基于opencv-SVM算法实现手写数字识别,使用Qt做UI实现手写板,可以实时测试,资源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测试)

2018-03-30

KNN实现手写数字识别

基于opencv-KNN最邻近算法实现手写数字识别,使用Qt做UI实现手写板,可以实时测试,资源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release文件夹下的exe文件可以直接运行)

2018-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