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辅导,ISO三体系验厂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降低企业各种风险

Iso三体系指的是iso9001、iso45001、iso14001,每个体系都有不同的作用,不过基本适用于各行各业,是根据规范化标准为依据的管理理念,也是企业走向法制化的一个重要途径。

三体系证书在哪里查询是否真实?

登陆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http://www.cnca.gov.cn/)网站,在网页的中间有个“综合服务区”,点击“体系查询”,找到“管理体系证书公众查询”,输入要查询的企业的全称,一字不差,再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

但在CNCA(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无法查到iso证书的有效性。因为ISO认证并不是CNCA做的!是由很多家经过CNCA认可的认证公司做的!所以如果有通过ISO认证它的证书上,一般都会有CNCA标志!所以这一项里面的网址,只是用于查询在CNCA注册的认证公司或检测中心等一些公司所具备的认证,检测或辅导等等的资质。

ISO三体系的作用?

1、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降低企业各种风险

企业在进行ISO三体系认证时,需要建立起主动的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并且通过管理体系特有的日常监测与测量、年度审核及管理评审,主动地及时发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实现持续改进的机制,有效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降低企业风险。

2、强化企业品质管理,提高企业效益

这是向公众展示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的佐证和媒介,企业实施并通过ISO三体系认证,在进行一定的资金投入后企业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这不仅有造福社会的社会效益,也会产生实实在在的企业经济效益。

3、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

管理是企业运行的基础,知识经济和全球经济一体化时代的到来对企业的现代化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个现代化企业必须建立系统、开放、高效的管理体系,企业的每一部分工作都要纳入体系中,这是现代生产集约化的需要,也是运行规范化、标准化的需要。因此企业要通过建立系列化、规范化、文件化的管理体系来规范企业的管理行为,从而达到现代管理的目的。

4、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打破贸易壁垒进入国际市场

因为ISO三体系认证是国际体系的标准,对于想进入国际市场的企业来说,通过三体系认证的公司从产品质量、环境管理和健康安全三方面得到了认证,在国际市场中更能站住脚跟。

5、国内众多招投标项目的门槛及加分项

随着国内外市场竞争形势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实施ISO三体系认证,越来越多的招投标项目要有相关资质,没有ISO三体系认证资质的企业几乎无缘中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