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叹自己的渺小,自己的弱小,自己的胆小!

悲叹自己的渺小,自己的弱小,自己的胆小!


刚才打开QQ,看到Neko的留言:“我要double训练量。准备明年冲final”。

看到这句话时别提多激动了,甚至有点感动。

我喜欢交朋友,朋友很多,但能让我发自内心为认识这个人而感动自豪的朋友极少,Neko是其中之一。我甚至会因为在小队对我是他现实中的朋友、我知道他名字、跟他同班过、去过他家玩而有种虚荣感。

但我还是冷静下来,回了他”先别把话说得这么满,明年的事等今年区域赛结束了再决定,当然提前想是当然的。final的代价你比我清楚。“




顺手搜了一下”我要进acm final“,看到了这么个blog:http://www.cnblogs.com/CSGrandeur/archive/2012/08/27/2659120.html

对他里面提到那句”我要把中南带进世界总决赛“还是有印象的,偶尔找题解的时候会看到。



回到现实看看南邮的ACM。

我可能没像Neko这样的豪气来拼了,一是想学其它想学的技术,想大三好好到外面的世界走走;二是文章开头那句话,弱;三是就算我想,也没有心仪的队友。所以,想想还是算了。

但我想把A协带起来。从大二大一小孩抓起,他们是A协现在以及未来的hosts,也是我们的希望,因为他们还小,还有时间,还能拼。具体方案还没想。待。



加油!

加油,我的朋友们!

加油,我可爱的小孩们!

加油,keroro!



摘:

“只要我还在,华理ACM就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

“我要把中南ACM带入世界总决赛”

"同学们,你们的思想很先进,是进步青年,是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栋梁之才,我认同你们。但是我要说的是,就算学术界腐败,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但还是有人做事情的,要不然早就Over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cd26b301011kke.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