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adRunner中为什么要设置思考时间和pacing?

录制时记录的是客户端和服务端的交互,如果要精确模拟用户的行为,那么客户操作客户端时花费了很多时间要怎么模拟呢?

       录制时记录的是客户端和服务端的交互,如果要精确模拟用户的行为,那么客户操作客户端时花费了很多时间要怎么模拟呢?
       录入填写提交的内容,从列表中下拉搜索选择特定的值等,这时LoadRunner不会记录用户的客户端操作,而是记录了用户这段时间,成为思考时间,因为用户的这些客户端操作不会影响服务端,只是让服务器端在这段时间内没有请求而已。所以加入思考时间就能模拟出熟练的或者生疏的用户操作,接近实际对于服务端的压力。
    Vuser 思考时间模拟实际用户在不同操作之间等待的时间。例如,当用户收到来自服务器的数据时,可能要等待几秒钟查看数据,然后再做出响应。这种延迟就称为“思考时间”。VuGen 使用 lr_think_time 函数将思考时间值录制到 Vuser 脚本中。以下录制的函 数指明用户等待了8秒钟才执行下一个操作:
  lr_think_time(8);
  当您运行了 Vuser 脚本并且 Vuser 遇到了上述 lr_think_time 语句时,默认情况下,Vuser 将等待 8 秒钟后再执行下一个操作。可以使用思考时间运行时设置来影响运行脚本时 Vuser 使用录制思考时间的方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