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evin_83的专栏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博客(1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长相思 (下)

长相思(下)执手相送询归期,泪眼凝视心空空;沁园春外尽妾意,蝶恋花时点点红。 

2007-04-30 16:56:00 704

原创 长相思 (上)

长相思  (上)明月对镜卸红妆,一夜芳枕一夜香,尝尽琼花玉露液,但求汉乐赋悠扬。 

2007-04-28 10:16:00 750

原创 诗 两首

一赠昨夜狂风强入户,梦回青河千百度,一日散尽天下财,但求萧声亦如初。二赠萧声欲强亦欲弱,音色皆清情犹诺,看穿青山云雾里,一条红绸普天阔。 

2007-04-23 09:48:00 712

原创 风雪

风雪   风抚落叶知秋凉,   红尘不禁雪上霜;   蚕尽丝续五彩铺,    我心降香待朝阳。 

2007-04-19 13:34:00 655

原创 Poem

四月十四夜 春睡化尽依朝阳,    绿意昂然血染枪;战时雷鼓逢春雨,       嫦娥哪处话凄凉。 

2007-04-17 10:07:00 744

转载 Windows CE 进程、线程和内存管理(三)

三、内存管理  同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一样,Windows CE.NET也支持32位虚拟内存机制、按需分配内存和内存映射文件等。但是与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又有明显的不同。毕竟Windows CE是一种嵌入式实时性的操作系统,在内存管理方面必须要比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更节约物理内存和虚拟地址空间。在内存管理API方面,为了便于移植程序,Windows CE和其它Windows操作系

2007-04-16 16:54:00 1004

原创 时光爱情

  时光冲进风花雪,爱情停靠雾雨电,在拥有爱情的时光里,我们经历了雾雨电风花雪。在理智和感情面前,我失去了自己,在寻找你的过程,我无法控制自己。在之前的对面中,我把你拥入怀中,是不是我自己。爱情如果加上时间,就会很暗淡,无尽的爱情犹如长江水,在大地上蜿蜒了几亿年。

2007-04-16 01:15:00 579

转载 巨蟹与双鱼

 “浪漫缠绵型”搭配,速配指数9.5。你们两在初见时就有一见倾心的感觉,互相吸引而相互交融,你俩的组合是非常浪漫且缠绵的咧!你是个充满爱心,喜欢帮助、照顾他人的人,而她是个懂得欣赏你的人,两人在一起感到再幸福不过了。她多半是个温良谦恭型的人,像个海绵般吸尽你的委屈。且你俩的感受力强,很容易陷入恋爱哦。不过,你俩同是感性、温和的人,情绪易起伏不定,所以应多加点理性的成份,乐观自信些;你呢,适

2007-04-16 01:14:00 797

转载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 泰戈尔的诗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

2007-04-13 16:23:00 762

原创 梦, 让我遗忘!(1)

        雨仍在哗哗的下着,玻璃上已经雾蒙蒙的一片了。只能看见有个黑黑的东西在窗户上映着,它曲卷着。雨季的凤城是多情的,她到处飘洒着浪漫与爱。在桌前已经发愣很久的霖悦,试着将窗户打开,但又恐怕把那个东西推下去,她小心翼翼的推开一道缝,尝试着把手伸出去,抓它,雨打在手上,凉凉的,象爱情忽然的到来,让她的心里一片涟漪。是一只狗,可爱的小狗,狗狗的身上已经被雨打湿,它也尝试着把身上的水甩干,可是是

2007-04-13 15:09:00 568

原创 风月无边

婺山涧中清水流,依现白云空悠悠;玉笋破竹欲穿穹,只身别离几许愁.捷身戏龙水中游,摘得异果欲换酒,心锁伊人系千秋,灯中红颜何人求? 

2007-04-12 17:49:00 613

Review of CMOS image sensors

Review of CMOS image sensors Labs, 2005

2022-02-09

learning-to-see-in-the-dark

learning-to-see-in-the-dark Labs, 2018

2022-02-09

adb 1.0.31

adb android 4.2 offline,实验过,S4可以。

2013-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