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流探讨冠军该不该颁给国米 就像别人玩过的女人?

  持颁发观点的

  国米队长萨内蒂:莫拉蒂是有道理的。发生了这么多事之后,我觉得自己被玩弄了

10年。但同时,我也为身在国米这支干净的球队而骄傲。冠军应该还给我们,这也是对其他球队的肯定。

     前国米球星博宁塞尼亚:冠军应该发给国米。在没有卷入丑闻的球队里,他们的排名是最靠前的。这也是给世界足球的强烈信号,可以防止类似的过错再发生。

  前国米球星马佐拉:既然有新的排名,就该颁发相应的冠军。其他的体育项目就是这样的,为什么足球就要例外?因此我要说,奖杯给国米。

  评论员阿格罗皮说:谁想要就给谁好了,只要不还给尤文,这才是最重要的。

  评论员布尔加雷利:国米在这两年没少受罪,他们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不像排名在前面的两支球队,如果二审确定了一审的判决,我认为给他们颁发冠军是应该的。

  前国米球星塞雷纳:根据规则,应该按判决后的排名来发奖,也就是说,应该给国米。但发生了这么多,这个冠军也没什么好庆祝的了。

  主持人卡洛·孔蒂:我虽然是 佛罗伦萨球迷,但最先考虑的还是正义。谁犯了错,就该受罚,因此,我请佛罗伦萨人文明地接受任何判决,就像当年我们降到丙2级那样。但我还是认为,一审判决有待商榷。无论怎样,国米接过冠军,都是正确的。 罗马都能踢 冠军杯,为什么给国米加冕就不行呢?

  演员斯台法宁科:莫拉蒂也不完全干净,但我们国米球迷可不想看着冠军溜走。明年,我们会在球场上更出色。

  持不发观点的

  意大利U19领队安托尼奥尼:发生了这么多,冠军最好别发了。再说冠军是在球场上赢的,不该在积分榜上赢,否则就没有味道了。

  佐夫:个人而言,我不赞成发奖,这和2004/2005赛季是一样的。

  教练格拉齐亚尼:鉴于最近几个月的混乱,最好还是别发了。

  罗马市体育代表里维拉:这件事的发言权在足协特委罗西那里。我个人观点是,发生了这么多,还是别发的好。

  西格诺里:很难讲,反正这样的冠军我是不要。

  评论员塔菲尼:冠军是在球场上赢的,因此我不赞成发,发了也不应该收下。

  评论员加利:正确的做法是不发,两年的空白,能让人们记住这段历史。

  评论员毛洛:我不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夺冠,一点也不美。因此我要说,最好还是不发。

  主持人保多:我能了解莫拉蒂的感受,但已经有了这么严厉的判罚,足坛需要的是平静。

  主持人沃尔佩:去年的冠军没什么意义了,我只对将来感兴趣。在干净的足坛里,莫拉蒂是有机会赢的。

  演员蒙泰萨诺:身为拉齐奥球迷,我为发生的事感到心痛。说到给国米的冠军,就像别人玩过的女人一样,肯定要拒绝。我是开玩笑的,国米球员是很职业的,他们也不想以这种方式夺冠。

  演员贝尔托利诺:莫拉蒂的反应是情感的流露。我要说一件事:如果我们想得到这种认同,不用发冠军奖杯,发一个诚实奖就可以了。身处这样的足球环境中,国米也笑不出来。莫吉用这样的方法攻击其他的球队,他应该感到羞耻。

  歌手阿尔博雷:作为国米球迷,我很想接到冠军,但出于对体育的热情,我觉得足最好还是做个榜样,献给净化足球的工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