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ie6 ie7 并存

21 篇文章 0 订阅
工作原因,ie7下正常的页面在ie6下出问题  所以需要同时调试ie6 ie7 百度找到以下文章
                                          
                                                             如何让IE6和IE7并存

  • 如果你电脑上安装的是IE6

      
     IE7免安装程序
http://tredosoft.com/files/IE7s/IE7S-setup.exe,让IE6和IE7和平相处,解决网页设计师们在不同IE版本下调试网站设计布局的难题,尤其是XHTML布局设计,IE6和IE7对CSS的解释仍然有诸多不同的地方.

     IE7Standalone 可以让你无需安装IE7就可以使用IE7的全部功能(严格说是大部分,ie收藏夹不能正常使用,单个标签,而且也没有菜单,只保留最基本的浏览功能).这 样可以让ie6和ie7共存,对网页设计师来说是个好主意,方便在设计网页时调试ie6和ie7下的网页布局.IE7Standalone安装简单,一路 下一步就可以了,唯一遗憾的是该软件提取出来的ie7是英文版.


     使用方法:
   下载
http://tredosoft.com/files/IE7s/IE7S-setup.exe并进行安装

  • 如果你电脑上安装的是IE7 

安装 http://tredosoft.com/files/multi-ie/multiple-ie-setup.exe

WEB 标准很重要的一点也是最烦的一点就是需要兼容各版本浏览器,随着微软IE7的推出,标准设计师需要考虑兼容IE7前面的IE5/IE5.5/IE6版本, 之前一直没有找到好的方法,最近终于找到IE版本合集软件包Multiple_IE。严重推荐给大家,大家升级到IE7后也可方便测试网页的兼容性。

安装后,各浏览器独立存在,不影响对方。现在可以在一台机子上测试网页在各版本IE的情况。

 

    使用方法:
   下载
http://tredosoft.com/files/multi-ie/multiple-ie-setup.exe 并进行安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