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flizcst的图形世界

幻世OurDream (TM) 2D图形引擎、CopyU!拷优、CloseMyPC我要关机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幻世OurDream (TM) 2D图形引擎(原名 Ycnd 2D)SDK正式发布!(2014年3月12日更新下载链接)

 幻世OurDream (TM) 2D图形引擎(原名 Ycnd 2D)SDK正式发布啦!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i3kfTC5           提示:在使用本引擎前,请仔细的阅读SDK包内的《使用许可协议》,您必须同意这个协议才能设计开发基于幻世引擎的程序!           本SDK包内附带的FreeBasic版本引擎开发组件由热...

2012-09-03 10:26:43 4236 6

原创 幻世 OurDream (TM) 2D图形引擎更新版本发布

此版本(核心文件版本号:2.0.13.202)修复了引擎核心的一个颜色混合算法BUG,该BUG在某些情况下将会导致引擎的颜色混合计算出现异常现象,NOC模块不受影响无需更新,请开发者即刻下载更新版引擎核心。         下载地址:请到置顶文章中下载,谢谢! 鸣谢:感谢 叶子的离开 发现并报告此BUG!

2012-09-12 16:32:58 1319

原创 The New Ycnd易语言专版终于完成!引擎新版本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今天终于完成了New Ycnd 2D的易语言汉化专版,新引擎的完整SDK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且,发布时还将揭晓引擎的全新名称及标志,敬请各位期待!!

2012-09-02 14:54:08 1346

拷优(CopyU!)

一款U盘自动拷贝工具,能够非常方便的拷贝U盘上的文件到指定的目录。软件支持U盘自动检测,支持拷贝所有文件也支持指定类型的文件,同时还支持按U盘原有目录结构拷贝文件等等。纯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2012-03-09

Cleaner通用文件处理引擎

这是一个经过高度优化的文件处理引擎,可以执行高速的文件搜索、文件粉碎、增强型目录删除等操作,可供需要高性能文件处理的程序使用。包内附带详细的API说明及相关例程。

2011-05-07

Ycnd 2D图形引擎 基本绘图与输入检测 演示程序

基于Ycnd 2D图形引擎的一个演示程序的源代码。 Ycnd 2D图形引擎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38320 Lizcst E-Mali: [email protected] 引擎更新及相关代码下载:http://blog.csdn.net/kflizcst Copyright 2009 (C) Lizcst Software Lab

2009-09-06

Ycnd 2D图形引擎 粒子系统 演示程序

这是一个基于Ycnd 2D图形引擎的粒子系统演示程序。 Ycnd 2D图形引擎下载: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38320 Lizcst E-Mali: [email protected] 引擎更新及相关代码下载:http://blog.csdn.net/kflizcst Copyright 2009 (C) Lizcst Software Lab

2009-09-06

Ycnd 2D图形引擎SDK

Ycnd 2D图形引擎SDK 说明: 1、Ycnd 2D图形引擎介绍: Ycnd 2D是一套基于DirectX硬件加速的2D图形引擎,适合于编写2D图形程序/2D游戏。使用本引擎不必接触麻烦的DirectX绘图过程,不用安装庞大的DirectX SDK就可以编写绚丽、高效的2D图形程序/游戏,能够极大地帮助你节省开发时间,提高开发效率。 2、本SDK包内容: 本SDK包含开发基于Ycnd 2D图形引擎的应用程序所需的文件。 本SDK包含Ycnd 引擎核心、GUI系统、粒子系统,目录结构如下: /include/ --- 该目录包含模块的头文件,使用此模块就必须在程序中引用该文件; /bin/ --- 该目录包含编译好的模块DLL文件,使用此模块就必须将此DLL复制到应用程序 的目录; /lib/ --- 该目录下包含模块的库文件,使用此模块就必须在程序中引用该文件。 3、相关资源: 常见问题解答、相关教程、相关例程及源代码下载,请见:http://blog.csdn.net/kflizcst 2009年5月31日 Lizcst E-Mali: [email protected] 引擎更新及相关代码下载:http://blog.csdn.net/kflizcst Copyright 2009 (C) Lizcst Software Lab

2009-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