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5

这两天断断续续重新改了简历,重点是突出了自己在项目中做了什么,而不是项目和工作的描述。相信应该比以前的简历要出色一些。^_^

改完简历后又投了三个公司。一个是维尔软件,从来没有听说过,但是在他网站上看了看,好像很牛,号称是世界十大软件公司之一。好像etrust是他们开发的。刚看到网上说11月4日维尔发笔试通知,我好像是过了截至期投的,有点郁闷。另一个是AutoDesk,大名鼎鼎的AutoCAD就出于他们公司,看了一下软件研发的要求,和我的背景极其符合,投之。不过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又过了截至期。第三个就是IBM了,研发中心和研究中心都投了。不过要求都和我的背景相差很多,只有一个研究中心的职位和我的背景比较接近,但是我只有一篇第一作者的烂论文,估计希望不会很大。重在尝试!希望CSDL能够看潜力,而不是过往的项目经历,这样还是有可能的。

晚上找阿飞去腐败了一下,吃得肚子圆圆的,跑到三环上走了一阵。路过传说中的北京电影学院,可是没有看到美女

从明天开始戒网,除了和工作有关的文章,再也不看其他文章了。颓废了快一个月了,也该振作起来,好好把研究院的活干完,安心回学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