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833 Root

转载自:http://bbs.gfan.com/android-7523944-1-1.html

准备清单:

开始工作:
  • (已经是757的可以跳过此步骤)使用FlashTool刷入下载好的108固件。(FlashTool下载地址和使用教程:http://bbs.gfan.com/android-6600689-1-1.html
  • 注意!:请务必使用最新版FlashTool 0.9.15.0或以上版本来刷108,否则会卡在fotakernel.sin刷不进去。这版本是前天出的,大家应该都没有呢。就连上面教程的都是旧版的,新版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i382HEl
  • 运行下载的ZU工具箱(public_beta.exe)
  • 将手机开启USB调试模式,并在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
  • 选择刷内核按钮 - 点击刷写内核 - 之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下载的681自制内核(108_stock_Jackie099.img) - 点击打开
  • 手机会自动关机变蓝灯并刷入自制内核,如果成功,窗口应该是类似这样的:
  • 如果手机没反应请检查驱动是否安装!除了FlashTool的驱动还要安装豌豆荚的adb驱动,安装个豌豆荚后连接手机即可
  • 如果手机黑屏蓝灯并且窗口没任何反应,就重新执行下: ”选择刷内核按钮 - 点击刷写内核 - 之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下载的681自制内核(108_stock_Jackie099.img) - 点击打开“
  • 之后手机拔线开机
  • 回到工具箱,关掉”一键刷内核“窗口。之后点"Root"按钮 - 等手机开机后连接手机 - 点"2.写入Root" 按钮。如果成功,窗口会显示类似如下图:

  • 之后点 "3.安装Root按钮",手机会自动进入Recovery。在Recovery模式下,使用上下音量键来选择菜单、电源键确认!执行以下步骤:
  • install zip - choose zip from /sdcard - 0/ - supersu.zip - Yes - Install supersu.zip  刷好后点Go back - Reboot system now.
至此,手机自动重启。 恭喜,你有ROOT了~~

如果无论如何重启进不去Recovery的,检查下内核是否刷进去。
或者手动进入Recovery。 按住开机键震动后狂按音量+直到进去Recovery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