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This element neither has attached source nor attached Javadoc and hence no Javadoc could

这个是正常现象。这个是说你的方法或者引用的类,没有连到相应的source 上。也就是 ***.java上。
自然也就找显示不对应的代码和注释。但是这个方法或者是类得引用是正常的。
也就是说你有对应的***.jar包。只是这个jar包中的文件都是***.class。程序只需要有相应的.class文件的存在就能运行了,不需要***.java。
如果你有这个被继承的类所在jar包的源码的话,把他关联到上面就行了。 
通常很多非开源的东西都是只有编译后的.class文件。所以这是个正常的显现。 比如说都是JDK。 SUN的JDK的源码是开放的。而IBM是用的JDK的源码不开放。
所以IBM的你如果下载的话其实只能下载到JRE
点击加载,加载一个src.zip的包就可以了


android里面也经常出现类似的情况。
android里面的SDK里面没有自带的src包,需要从网上下载。下载了之后,可以点击attouch 把下载的src的包加载进来。
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可以看见activity是如何实现的了,以及其它的一些类是如何运行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