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的shell神插件zsh

自从用了mac之后就各种配置,本文的前提是使用tmux的朋友,介绍一款神插件zsh,先说一下为什么要用它: Crtl + z挂起进程的时候会显示进程的pid,这样当手动Crtl +c 终止程序失败的时候可以用kill + pid来杀死进程;用Git时打开项目可以显示当前所在的分支;使用任何命令时都可以进行补全操作,很方便;可以安装扩展插件,功能可以不断扩展; 安装,直接用命令:

2015-07-28 22:40:50 2125

原创 mac上brew安装pg数据库默认没有创建postgres用户?

如题,确实如此,在mac os x上用brew安装postgresql时 ,它不像linux系统上会默认创建一个postgres的系统用户。postgresl的进程也会运行在当前用户下。 用命令:brew info postgres查看更多信息。 创建新的数据库用户名:/usr/local/bin/createdb someusername或者用数据库控制台:

2015-07-28 14:35:48 5336

原创 fedora20配置静态IP

在linux的世界里,给主机设置固定IP是这么做的: 1.首先选取你想要配置的网络接口,可以通过ifconfig 命令查看在用的网卡接口。一般都选择第一个接口:eth0 2.停用网络自动配置(如果有的话):systemctl stop NetworkManager.service 禁用网络自动配置(如果有的话):systemctl disable NetworkManager.servi

2015-07-04 14:43:44 9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