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超级表格官方博客ChaojiBiaoge.com

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创业史记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超级表格创业谱】王庆刚:你的岗位有没有辜负你的才华?

北京的空气里永远都交杂着全国各地的口音。在这座古老又时尚的城市里,你能看到有太多人在这里成功,然而更多的是你看不 到的人迷失在这里。他们并非没有才华,也别想把借口推给机遇,不过是在经历过稳定又安全的生活方式后,妥协了梦想,遗忘了才华。小刚毅然决然离开了原来的岗位,踏上了足以施展才华和潜力的创业之路,并且一路高歌。

2015-09-16 19:17:25 2944

原创 5分钟带你全方位看完Apple新品们!

今日凌晨1点钟,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大伙有没有和小超一块顶着昏昏欲睡的身体上面激动万分的大脑观看这场饕鬄盛宴呢?什么,你早早睡了?没有关系,小超这就告诉你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5-09-10 17:10:20 2159

原创 【超级表格创业谱】苏元:创业是一场豪赌,赌注是整个青春。

湖南伢子放弃高薪,离开国企。在追求“情怀”的道路上一路向前,重新回到北大校园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加入“超级表格”团队。他的信条是“人生就是体验”,超级表格带给他很好的平台,发挥他最大的才华!

2015-09-10 16:13:18 289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