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代理池的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kun1280437633/article/details/80830033

相对免费代理来说,付费代理的稳定性更高。本节将介绍爬虫付费代理的相关使用过程。

一、付费代理分类

付费代理分为两类:

  • 一类提供接口获取海量代理,按天或者按量收费,如讯代理;

  • 一类搭建了代理隧道,直接设置固定域名代理,如阿布云代理。

本节分别以两家代表性的代理网站为例,讲解这两类代理的使用方法,

二、讯代理

讯代理的代理效率较高(作者亲测),官网为http://www.xdaili.cn/,如下图所示。

讯代理上可供选购的代理有多种类别,包括如下几种(参考官网介绍)。

  • 优质代理:它适合对代理IP需求量非常大,但能接受较短代理有效时长(10~30分钟)的小部分不稳定的客户。

  • 独享动态:它适合对代理IP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且可以自主控制的客户,支持地区筛选。

  • 独享秒切:它适合对代理IP稳定性要求非常高且可以自主控制的客户,可快速获取IP,地区随机分配。

  • 动态混拨: 它适合对代理IP需求量大、代理IP使用时效短(3分钟)、切换快的客户。

  • 优质定制:如果优质代理的套餐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请使用定制服务。

一般选择第一类别优质代理即可,这种代理的量比较大,但是其稳定性不高,一些代理不可用。所以这种代理的使用就需要借助于上一节所说的代理池,自己再做一次筛选,以确保代理可用。

读者可以购买一天时长来试试效果。购买之后,讯代理会提供一个API来提取代理,如下图所示。</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