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为用户“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授予的权限不足,无法执行此操作

报表开发与部署好后,也嵌入到aspx页面中了,使用VS自带的Web服务器组件,一切正常,当部署到IIS中的时,出现了如下错误:


为用户“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授予的权限不足,无法执行此操作。 (rsAccessDenied)


原因分析:提示还是比较清楚的,主要是权限问题,因为应用程序池进程模式的默认标识为“应用程序池标识”即“ApplicationPoolIdentity”(这个也是推荐的模式)。但是在安装SQL Server2008时选择了其它模式,这里需要修改此进程标识为“NetworkService”或“LocalSystem”(请同安装SQL Server时选择的一致),设置过程如图:(以IIS7为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这句话的意思是当前标识(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 回答2: “iis apppool\defaultapppool”是IIS应用程序池中默认的应用程序池名称,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是.Net Framework临时文件夹的本地路径。通常,IIS应用程序池使用系统账户(例如“Network Service”)作为其默认标识,这可能没有对这个临时文件夹的写访问权限,因此在引用临时文件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IIS中为应用程序池指定一个具有适当权限的本地用户账户。首先,可以创建一个本地用户账户并授予该账户对.Net Framework临时文件夹的写访问权限。然后,在IIS管理器中,找到对应的应用程序池,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池并选择“高级设置”,在“进程模型”选项卡中找到“标识”选项,将其更改为新创建的本地用户账户。 在更改应用程序池标识后,重启应用程序池并重新尝试动作可能会使问题得到解决。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查看IIS应用程序池的事件日志,以确定其他可能的问题。 ### 回答3: 当前标识是指应用程序池的身份标识,即应用程序在运行时使用的身份。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是ASP.NET运行时系统用来存储ASP.NET应用程序编译时产生的临时文件和缓存文件等。 在运行ASP.NET应用程序时,如果当前标识没有对该目录的写访问权限,就会出现无法写入临时文件和缓存文件的问题,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是给当前标识添加对该目录的写入权限。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计算机管理”控制台,点击左侧“服务和应用程序”→“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2.在IIS管理器中找到应用程序池,右键点击该应用程序池,选择“高级设置”。 3.在高级设置中找到“身份”,选择“自定义”,在“配置应用程序池标识”对话框中,选择“特定用户”,并输入具有对该目录写入权限的账户和密码。 4.完成配置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修改并退出。 以上操作完成后,当前标识就具有了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目录的写入权限,ASP.NET应用程序就可以正常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