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pdf电子书(100m)

内容简介
  《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以PHP应用程序开发为主题,对实践中必不可少的各项重要技术进行了全面介绍与系统讲解,并对多个PHP开源框架的应用进行了深度整合与实战剖析,可使PHP程序员快速实现入门与精通。全书分7篇,分45章,内容以企业开发为核心,包括PHP的面向对象方法,PHP与MySQL数据库的结合,最为流行的PHP开源框架,PHP的安全及优化,Zend相关工具及框架的使用,以及Web实际开发中涉及到的所有常用技术,最后通过项目实战进一步历练与提升PHP整合开发技术。

  《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内容繁而不杂、条理清晰,同时随书光盘配备大容量的视频,对PHP全线技术进行细致讲解。《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不仅适合初学者快速入门,也适合初、中级读者系统学习,还可作为PHP开发人员的实践指导,同样适合各大专院校及相关培训机构作为教材或参考资料。




购买正版: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pdf电子书(100m)

http://item.jd.com/10067387.html
 
百度网盘下载:大道PHP+LAMP+ZEND+开源框架整合开发与实战|pdf电子书(100m)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17926193&uk=2567809714  密码:xkk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