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些坑爹货,浪费了我一年的工资



硅谷Live / 实地探访 / 热点探秘 / 深度探讨


啦啦啦,2017年终于要结束了!


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小探坐在办公室里那叫一个坐立不安——身在办公室,心在雪场、海边、小木屋!


嗷嗷,还有海鲜、烤全羊、大鸡腿!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2017年你有什么收获?

反正我在2017年里,败了很多新玩具,也收获了不少槽点。


每一年,各大厂商都要推出新产品。你要是一年都没发新品,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就要分分钟被忘掉。但是再大牌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2017年美国市场最差劲、最坑爹的那些科技产品,以及它们上榜的理由吧。


Hushme:做个自带音效的美男子



看到这个图,你肯定要说:这什么鬼?镭射眼!你怎么把眼罩戴在嘴上了!



其实,这个叫 Hushme 的口罩,是一个专门用来打电话的耳麦。


口罩内部装有消音的环绕式装置和话筒,因此,戴上口罩后,你的声音只能被录入话筒,而不会被传到外界。Hushme 还配备了两个耳机,用蓝牙连接手机,从此双手被解放,免提带来美好生活!


戴上耳机,用口罩捂住嘴,你就可以自由地在公共场合打各种电话了——打电话再大声,也丝毫没有扰民之忧,电话交流中的商业机密也不会被偷听到。



当然了,理论上来说,跟女朋友/男朋友打电话说点羞羞的内容,也可以毫无顾忌、大胆调戏了。

嗯,就是这么用的。


除了造型有点诡异,但我感觉是个好东西!然而,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仅仅靠这单薄的构造,要在说话时做到真正的消音还是很难的。


于是,Hushme 团队转念一想——如果在口罩外侧加上两个扬声器,当人们在通话时,扬声器可以播放雨声或者 R2-D2 那样的哔哔声,这不就做到完美消音了吗?


简直蠢得有点可爱……


想象一下,咖啡厅里,人人都戴着个机器口罩,面部表情时而激动时而平静,总觉得他们是在说些什么,但你能听到的却是一片诡异的音效——这可不就是“风声雨声哔哔声声声入耳”吗!有人情到激动,站起来踱步,走到哪儿都听起来像是尿裤了。



虽然看起来蠢,但是Hushme居然成功筹得了七万多美金,进入投产阶段。


看来还是有不少人想做个自带音效的美男子呢!


Nissin 拉面叉子:论如何优雅地吃面


在日本,吸食拉面发出的声音是对拉面师傅和拉面的一种赞美。


而在很多西方国家,这种声音而被认为很不礼貌。



于是,Nissin这个顶级的泡面制造商,做了一个可以消音的叉子...


这并不是一个玩笑,这个叉子售价高达130美元...


这个叉子连接着一个app,在你吃面的时候,会发出声波抵消掉你吸食拉面的声音...


比较要命的是,这个叉子要一小时充一次电,而且手柄还不是防水的...


这产品...要你有何用...


面,我还是选择蹲着吃。


Juicero :我们是可以连WIFI的榨汁机哦



Juicero这个产品诞生于2016年,但是在2017年却迎来了它的落幕。这款榨汁机售价高达400美元,但这个价格比之前预计售价700美元看起来好多了。


不过当你将它带回家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机器并不能将普通的蔬菜和水果榨成汁,这款榨汁机只能将其特供的“材料包”榨成汁。


这个特供的包装只能通过在官网订阅才能得到,并且每个果汁包,根据水果种类不同,售价在4-10美元不等。



想想这个榨汁机除了要价过高以外,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他们提供的榨汁包可能还有点意思。


要是只是这样,这个榨汁机肯定还不够格入选我们的最差产品的行列。


也就在今年早些时间,彭博社的一篇报道说,其实你根本就不需要使用这个400美元的榨汁机,只需要有他们提供的榨汁包,你用手都可以挤出一样的果汁...



有图有真相~


这家公司坐不住了,出来说到,如果你使用我们的榨汁机,你们能榨出更好的果汁


并且Juicero还是通过 WIFI联网 的,你可以直接在机器上操作,更容易地买到榨汁包...


好吧,虽然这样说,可顾客们并不买账。可惜再大的炒作也支撑不起这个糟糕的想法了。


果然,今年9月,著名互联网挤汁机公司Juicero关门大吉,顺便带着硅谷知名风投的1亿美金一起打了水漂。


“你当我傻啊,果汁10美金一包,榨汁机可是700美金一个啊!”


Atari 音响帽: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不得不说,总有一些产品会让你想问“为什么”,而Atari生产的音响帽子就是其中一个。



正如这个帽子的名字一样,Atari 将两个蓝牙音箱嵌到了帽子的边缘...


Atari 设计这个帽子的理由是,他们认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并不介意将自己的音乐和别人“分享”。


怎么说呢,我觉得广场舞大妈们hin需要一顶这样的帽子啊!


更加奇葩的是,为了防止在喧闹的广场中,有人玩的比你还疯。


比如有些人带着耳机自嗨,听不见你讲话。


于是 Atari 还为这个帽子配备了一个麦克风!


这下好了...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Bodega:我们要打败亚马逊,结果...


一个由 app 控制的售卖机试图取代街角的售卖摊点?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吗?让我们来看看Bodega 这个创业公司吧。


这个叫做 Bodega 的公司诞生于硅谷,他们想在公寓或者健身房内售卖一些保质期较长的物品,比如说牙膏、零食等物品。



你只需要在App上输入你想要的物品的编号,然后你就可以打开柜子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你再也不必因为一些小东西而跑动跑西了!


这个想法真的很没有意义,解决了一个并不存在的问题。在现实生活中,你想去商店买个东西一点也不难,并且还有亚马逊这个bug一样的存在,你根本不需要出门也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再说了,现在的售货机根本不需要什么app也能工作的很好。


况且,这种无人商店并不能在早上给你一杯热咖啡和温暖的早餐。


负分...


Google Pixel Buds:本应是个泡妞神器...



当Google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推出Pixel Buds时,说实在的我是挺兴奋的。一副可以随时随地同声传译的耳机?简直太酷炫了。如果这个产品发展下去,分分钟熟练用十种外语对话都不是问题了。


然而,事实最终证明,Pixel Buds 里面炒作的成分太大了。首先,这副“同声传译”耳机没有降噪功能;并且,盒子的设计非常有问题,耳机总是装不进去;耳机边缘的触摸板也过于灵敏,太容易被激活。即使是搭配谷歌自家服务——Google Assistant 使用,也充满了bug。


至于那个被大肆宣传的翻译功能,它是有效的,但是是“局部有效”。


首先,为了实现同声传译,你必须把手机交给正在说话的人,这样Google语音助理才能有效感应到。


其次,翻译服务需要在网络畅通的地方使用,一旦信号不好,抱歉,你不仅语言不通,连别人对着你说话都听不清。


更重要的是,翻译服务依赖于谷歌翻译,很多俗语、谚语都尚不能识别,遇到中文、日文这样的语言,也很容易出现翻译错误。


想象一下,迷路在罗马街头的你,想找人问个路:开好手机热点,连好 Pixel Buds,打开翻译功能,并成功找到了一个路人。你把手机递给那位路人,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结果他二话不说,把你的手机揣进兜里,扭头就走了。


留下一个戴着 Pixel Buds 的你,茫然无助地站在语言不通的异乡的街头。



上面这些,就是2017年让我工资打了水漂的破玩意儿。


去年你都买了啥然并卵的产品呢?


欢迎分享,也让我们乐呵乐呵吧~


想和探长聊一聊?来加探长个人微信号 svinsight




推荐阅读

区块链报告 | 脑机接口报告 

硅谷人工智能 | 斯坦福校长

卫哲 | 姚劲波 | 胡海泉 

垂直种植 | 无人车

王者荣耀 | 返老还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