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家,华为HG522 HG522-C ADSL猫破解路由 WIFI教程

转载自  ljfkj
最终编辑  cncmax2010

首先在浏览器输入:192.168.1.1 进入管理器面,如果不能打开,就进入系统开始菜单-设置-网络连接-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属性-选择列表中的internet协议(TCP/IP)-点属性-修改为使用下面IP地址:192.168.1.X (X代表数字,只要不与 192.168.1.1 相同就可以了)子网掩码255.255.255.0 确认修改后再试。

开始破解前只能用默认的用户名密码登陆,在ADSL猫背面。用户名:useradmin 密码:asqxy 进去破解前的网络设置界面,这个样子是无法让WIFI设备上网的,只能搜到WLAN信号,能连接上但是不能上网。


如何打开超级用户模式?看下面,点击上面的管理项,进入如图位置,左为用户管理,右为设备管理。

在设备管理上点击“新标签打开”(如果是旧IE,可以用新窗口打开)然后快速切到新窗口,如果你速度够快,可以看到如下界面


这个界面持续时间很短,你要快速的勾上里面的“使用USB自动恢复配置文件”,如果你速度慢了就看不到这个而是这个


如果慢了点击那个选项,那就重复上一步操作。注意,光点击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在新标签打开”

保证勾上USB恢复项后,把  ctce8_HG522.rar (3.11 KB)

解压放到U盘,拔掉连在MODEM上的电话线,把U盘连到猫侧面的USB接口上,点击恢复出厂设置,过一段时间(等个3分钟左右)重启猫。


如果顺利,这个时候已经破解了超级用户,你可以尝试用“用户名: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登陆了

另一种简单的破解方法+自动拨号路由设置:

破解根本不用那么麻烦,也可能是猫的版本问题。

1 确定你的超级管理员的密码没有被电信修改,将电脑和它连接好,但不要接宽

   带,设置电脑的IP,浏览器输入192.168.1.1 输入:用户名: telecomadmin 密码:nE7jA%5m

2 进入主页面后点击“网络”,然后选择“宽带连接”把所有连接都删除,在网络上查找自己所

   在地区的VPI\VCI是多少,然后建立新的连接,这时要注意了,现在设置的连接是连接到华为H

   G522c的“猫”功能的,设置好后点击“确定”,具体设置如下图:

华为HG522c破解设置详细教程 最新 - bottleli - bottleli的博客

3 建立好上述连接后,再次点击“新建连接”,现在建立的连接时启动它的路由功能。具体设置

如下图:

华为HG522c破解设置详细教程 最新 - bottleli - bottleli的博客

4 打开“远程管理”,将所有禁用,防止电信修改

配置DHCP服务(默认开启就是让猫自动分配各台电脑的IP地址)可限定IP,以控制上网电脑台数,默认就可以了。

无线网络设置,如果你不用无线,此处可禁用..

配置好后,将宽带接上,华为HG522c可以自动拨号了,无线路由也可以使用了,尽情冲浪吧!

附上另外2种破解4台电脑限制文件下载:http://www.sansilabs.com/bbs/topic_82 据说破解后就能接5台电脑以上了。有条件的朋友自己测试。


http://anquanweb.com/anquan/jingyanjiaoxun/anlifenxi/2011/0926/147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