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错误:372,加载控件VSFlexgrid失败。您的vsflex8.ocx版本可能已过期

问题:

我有一个troble当我编译我的计划,我另一台计算机上运行,​​我得到这个问题无法加载控制“VSFlexGrid”从vsflex8.ocx

运行时错误“372”;

无法从vsflex8.ocx加载控件'VSFlexGrid'。您的vsflex8.ocx版本可能已过时。确保您使用的是您的应用程序提供的控件版本

如何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

问题原因:此错误表示该文件的较旧版本已在Windows中注册,即使较旧的文件可能不再位于计算机上。

方法:拷贝原始的vsflex8到目的计算机并注册此版本的OCX文件:

  1. 拷贝编译计算机中的vsflex8文件到目的计算机。注释: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编译的程序如果是32位,也需要将ocx文件拷贝到目标计算机的SysWOW64目录下并用64位注册方式注册后才能正常;

  2. 转到您的Windows(目标计算机)开始菜单并选择运行。

  3. 输入regsvr32 filename.ocx像:

    的Windows 32位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vsflex8.ocx

    的Windows 64位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vsflex8.ocx

  4. 单击确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sflex8.ocx是一个控件,用于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开发和运行可视化界面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灵活和强大的网格控件,可以用于数据的显示、编辑和操作。vsflex8.ocx支持多种数据类型,如文本、数字、日期和布尔型,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网格的外观和行为。 通过vsflex8.ocx,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专业级的数据表格,以便用户可以方便地查看和处理数据。该控件提供了各种功能,例如排序、过滤、分组、合并单元格、自定义格式和样式等,以满足各种需求。它还支持列的冻结、拖放和选择操作,以及自动调整列宽和行高。同时,vsflex8.ocx还提供了丰富的事件和方法,以便开发人员可以对网格进行定制化的操作和响应。 vsflex8.ocx通常用于开发各种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例如数据库管理工具、报表生成工具、数据分析软件等。它的强大功能和灵活性可以大大提升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和数据处理效率。此外,vsflex8.ocx提供了与其他常用开发工具和语言的兼容性,例如Visual Basic、C++、C#等,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不同平台和环境下使用该控件。 总之,vsflex8.ocx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网格控件,通过它,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创建和管理数据表格,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化的设计。它是开发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的一种重要工具,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数据展示和操作的界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