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和集团

截至2019年5月30日,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突破1亿部,这意味着每1秒就有超过7部华为手机出货。 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华为需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华为nova 5i Pro是一款具有实力和诚意的时尚新机器。

外观,时尚与时俱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华为新星5i Pro的6.26英寸“杆宽屏幕”采用镜头下镜头技术将镜头隐藏在液晶屏下方,实现了完全四面的屏幕形状,而不会碰到刘海设计。 屏幕比例高达83.58。 %,整个屏幕是自然的,带来令人震惊的印象,通畅的“酒吧”。

当然,好的设计并不意味着妥协。 从刘海平设计的变化到极屏的设计,有必要为原本位于刘海地区的部件设置一个良好的目的地。 为了获得更高的屏幕比例,华为nova 5i Pro采用了微型耳机,使手机的边框更窄。 耳机的效果主要与音腔的音量有关。 为了确保手机的音量和效果相同,华为nova 5i Pro巧妙地增加了手机的宽度,降低了高度,创造了纤薄的微插槽手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华为nova 5i Pro提供三种颜色:Aurora,Cool和Night Black。 机身由双曲3D玻璃制成。 身体的抓握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自然地符合保持曲率的手的曲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更加灵活的视觉效果,华为nova 5i Pro在机身背面采用了全新的光圈技术,在原有的油墨涂层上叠加了一层眩光膜,具有渐变色。 透明光圈重复雕刻成多个圆形,在阳光下创造梦幻般的光线模式。

核心,“硬核”麒麟810

在介绍华为nova 5i Pro的功能之前,我们需要了解TA的“核心”。 毕竟,这是华为nova 5i Pro电源的来源。

麒麟810是第一款使用华为达芬奇架构NPU的产品。 达芬奇建筑基于独特的达芬奇立方体。 与之前的二维计算模型不同,DaVinci架构使用高性能3D立方体计算引擎。 在此基础上,加快了矩阵运算,大大提高了单位功耗下的AI计算能力,充分激发了端侧AI的运行电位。 同时,它采用业界先进的7nm工艺技术。 这是华为第二款采用这种尖端技术实现卓越性能和能效的手机SoC芯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CPU方面,麒麟810采用了全新的智能调频调度技术,创新设计了两个大型的6个小型架构,配备了两个基于Cortex-A76定制开发的大型内核和六个Cortex-A55小内核,以实现卓越的性能。
GPU方面,麒麟810搭载Mali-G52,与上一代麒麟710相比,性能提升162%,支持Kirin Gaming+技术。通过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GPU底层驱动升级、GPU负载优化和HD游戏特效优化全面升级游戏体验。

通信方面,麒麟810支持双卡双4G,让华为nova 5i Pro的双卡同时保持4G在线,并在开通双VoLTE条件下还能实现一卡来电,另一卡游戏不掉线、电话不漏接。同时,双卡4G在线还能有效的防御2G伪基站的骚扰,有效降低手机信号回落至2G网络的风险,为手机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AI,人机交互新高度

鉴于麒麟810强大的AI算力,华为nova 5i Pro实现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Hi Vision语音助手能够根据指令实现各种操作,比如发微信、叫车等常用功能。

识别功能,通过摄像头华为nova 5i Pro可以瞬间告诉你各种内容,识别范围包括地点、花草、名人、汽车等。同时,在识别食物时,不仅可以告诉你食物种类,还可以告知该食物的卡路里含量。当然,遇到"心头好",还可以直接提供购买链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测试识别功能时,华为nova 5i Pro给了我们极大的惊喜,在识别一张建筑物的夜景图时,华为nova 5i Pro很快判断出了这是在北京国贸地区。

  • 9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