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tellj IDEA 个人整理最常用快捷键

Intellj IDEA 最常用快捷键

2017-02-27 15:00:49 776

AxureRP8.1 中文汉化包,亲测可用!

AxureRP8_CHS_V1.6.2 PLUS 中文汉化包,Axure RP 8.1 亲测完美可用。 官网下载汉化包还要关注公众号,太恶心了吧!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内附Win 和 Mac 汉化步骤。

2019-06-12

lucene-5.0.0 完整资源(包含Jar包)

lucene-5.0.0完整资源文件。刚刚从官网下载下来,但是官网下载速度太慢,下了将近1个小时。分享出来给大家,希望节省大家下载时间。

2018-01-02

实用强大的Jquery_1.10.3_API

简洁、实用、强大的Jquery_1.10.3_API。附带JS压缩工具。好东西不用解释!摘要必须大于50个字? 摘要必须大于50个字?

2014-06-26

Highcharts实例+详解

Highcharts 强大的jQuery图表制作功能 Highcharts是一个制作图表的Javascript类库,主要特性: 1、提示功能:鼠标移动到图表的某一点上有提示信息 2、放大功能:选中图表部分放大,近距离观察图表 3、对个人用户完全免费,这一点很重要的 4、兼容性:兼容当今所有的浏览器,包括iPhone、IE和火狐等等 5、跨语言:不管是PHP、Asp.net还是Java都可以使用,它只需要三个文件:一个是Highcharts的核心文件highcharts.js,还有a canvas emulator for IE和Jquery类库或者MooTools类库 6、支持大部分的图表类型:直线图,曲线图、区域图、区域曲线图、柱状图、饼装图、散布图 7、易用性:无需要特殊的开发技能,只需要设置一下选项就可以制作适合自己的图表 8、时间轴:可以精确到毫秒 9、Ajax支持: 使用数组接受Ajax传值

2013-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