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加OpenStack的10岁生日趴吧

OpenStack于2010年作为Rackspace和NASA的联合项目启动,最初是两个用于编排虚拟机和对象存储的开源项目。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三个最活跃的开源项目之一,其全球社区拥有超过10万名支持者。             

美国时间7月16日,OpenStack将举办一场虚拟庆祝活动“OpenStack十周年庆典”。在东部时间7月16日上午10点,不需要注册,点击链接(https://zoom.us/j/92420593845?pwd=MElsTFdaVjQ0T1BhMzcxTG5lckczQT09)就可以参加该活动。    

       

在超过105000人的全球社区的支持下,OpenStack项目已经完成了以下重大里程碑:    

——从Austin到Ussuri,21个准时发布              

——451 Research预测,到2023年,OpenStack市场规模将达到77亿美元,增长最快的地区是亚洲(36%)、拉丁美洲(27%)、欧洲(22%)和北美(17%)。             

——从2010年的2个项目到2020年的42个项目              

——1000万个核心用于生产              

——合并了500000多个更改              

——8000多名个人开发人员编写这些更改              

——每天,有900个变更被提出,18000个测试对它们进行评估              

在所有这些版本和合并的变更中,OpenStack逐渐发展成为唯一的一个开源集成引擎,它提供API来编排单个网络上的裸机、虚拟机和容器资源。上游社区继续与OpenStack运营商合作,以确保软件满足新兴用例的需求,如边缘计算、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5G。             

OpenStack基金会是为支持全球OpenStack社区而创建的。它的使命也在不断发展,建立新的开源社区,推进那些技术能够成功地促进开放基础设施发展的领域:人工智能/机器学习、CI/CD、容器基础设施、边缘计算,当然少不了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OSF现在支持多个开放基础设施项目,包括Airship、Kata Containers、OpenInfra Labs、OpenStack、StarlingX和Zuul。             

OpenStack基金会(OSF)通过托管开源项目和实践社区(包括数据中心云、边缘计算、NFV、CI/CD和容器基础设施),支持全球开放基础设施的开发和采用,社区成员遍布187个国家。

原文链接:

https://www.prweb.com/releases/media_advisory_openstack_marks_10th_anniversary_with_virtual_celebration_of_global_massive_scale_adoption/prweb17258446.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