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赖荣贵的部落格

记录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配置st_shapelib.dll/st_geometry.dll(以ArcGIS10.5.1+Oracle12c R1为例)

准备工作:首先当然是找到st_shapelib.dll或st_geometry.dll文件,比如我本机的:C:\Program Files (x86)\ArcGIS\Desktop10.5\DatabaseSupport\Oracle\Windows64目录下找到st_shapelib.dll文件。其次,找到Oracle的服务端的安装目录,比如我我本机的:D:\Oracle\p...

2017-12-21 18:58:12 5059 4

Visual C++开发GIS系统:开发实例剖析

本书是GIS系统开发技术和Visual C++编程技术的集合体,全面介绍和分析了MFC程序的框架结构和各种MFC辅助工具的使用方法,实例剖析了MFC中与图形和数据库应用程序设计有关的类。介绍了GIS系统的开发方法和思路,结合具体代码开发实现了矢量图形系统、数据库管理系统、矢量图形系统和数据库管理系统之间的连接、信息查询功能、空间信息统计和分析功能等,实现了一个基本GIS系统,并介绍了开发多用户GIS系统的解决方案和实现方法。 本书是根据作者多年实际开发经验和技术精炼而成,具有融合开发思路、系统构筑、编程技术、实现代码于一体的特点,相信对全面提高读者系统设计的综合能力一定会有所帮助。 本书适用于GIS、CAD、MIS等领域从事软件开发的广大技术人员以及大专院校的师生。本书的代码适用于VC++6.0和VC++ 5.0版本,随书附包含完整源程序代码的CD-ROM光盘。

2012-10-19

ObjectARX开发实例教程

ObjectARX开发实例教程,第一本系统化的介绍ObjectARX开发的书籍,版权张帆所有。

2010-08-18

深入浅出 MFC 简体中文

深入浅出 MFC_华中理工大学_简体版.pdf

2010-08-18

深入浅出MFC源代码

深入浅出MFC全书源代码,全书源代码均在此

2010-08-18

地理信息系统算法基础

地理信息系统算法基础.包含各种GIS基本算法

2010-08-18

《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 梁建武

《Visual C++程序设计教程》 梁建武

2010-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