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选择了兄弟连

来兄弟连将近一个多月了,从刚开始的忐忑,到现在内心已经重归宁静,兄弟连的学习氛围,老师负责任的态度,也不给对自己的未来再有太大的恍惚了。
    在学校时的忐忑心情,是因为感觉自己学的,老师教的都太过于笼统,就拿软件来说,全靠自学,乱七八糟,该学的学了,不该学的也学了,竟没有一样是精通的,曾经也曾以为自己在学校不算差,但毕业之后的打击,确实挺大,景观行业的萧条让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学生为了工作四处奔波,曾经面试的几家公司,也是很不正统,连个就业合同都不给你签,工资也就2000+,而且公司大部分都闲着,没有活哪来提成哪来的技术提高,害怕就这样在公司呆几年都要废了,所以选择出来深造。
    这几个月听兄弟连老师讲课,收获知识挺多,虽然这些软件也曾自学,但的确学到了自己摸索要花好长时间的东西,时间与金钱,我选择时间,所以挺值,现在是AUI阶段,绘画挺高慢慢来,不是很急,但我比较期待的还是下一阶段,代码这东西很陌生,但也是一直想学的,希望能向前几个阶段一样收获到自己想要的知识,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兄弟连的学习其实才刚刚开始,还需继续努力,加油!!!!!

【兄弟连IT教育】学习UIJSH5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http://www.ydma.cn/course/92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客服

http://www.lanmpbrother.net/u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