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给你一个缝 你就想往里转-兄弟连IT教育

来到兄弟连已经四个月了,我们也将面临着毕业,第四个阶段感觉是很轻松,我也意识到我的步伐也慢了,这不仅让我想起我曾经读到的一篇文章。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三天
从来都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会预知我的生命只剩三天,这是一个很值得人动脑筋的问题。一直都认为自己正值年少,还会有一段好长的路要走,对未来,自然也寄予了许多理想与梦幻,却从来没有想过生命已到尽头。三天对于我来讲只是瞬间吧。这么短的时间里,我该如何去安排呢?
  我想,我会在清晨,沐浴着阳光起床后,首先用手抚摸我那可爱的闹钟,感谢它每天不知疲倦的“喊”我起床,提醒我要准时。接下来,我会环视我的房间:我的水晶台灯,我的帖满明星粘纸及像片的书橱和衣柜,我曾牺牲零用钱积攒起来买下的书刊,我的天蓝色窗帘上的那串夜光风铃,我的摆满毛茸玩具的大床,还有我去旅游带回的纪念品,我的帖册,同学送我的礼物及信件,哪怕只是一张草纸,我也不会放过,因为那上面记录了我的成长历程。它们为我提供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地方。然后,我会将我所有的影集翻出,从第一张开始看起。我要最后一次看看我的成长历程,看看我曾经去过的地方,看看我一次次灿烂的微笑,看看我的朋友和亲人。我要将他们铭刻在我的心中,让自己了解自己短暂的一生。接下来,我会翻出我所有朋友的地址。我要给他们每一个人定道别信,我要感谢他们赐予了我“友谊”这份礼物,我要感谢他们。
  当夜幕降临时,我要搬着凳子,到空阔的草地上看星星。我要将它们一闪一闪的样子记住,我要向它们的每一个许愿,为我所有爱过我的人祈福。我的三天将在满天辰星闪烁中落下帷幕。
是呀!假如生命只剩下三天,我们要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不要让自己后悔。可我感觉我现在就是,时间纵容了我,给了我一个缝,我就在拼命的往里转,不管里面是什么,可能是黑暗的明天,也可能是未来失败的自己,更可能是.........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加强自己的步伐,不要让自己落后,落在别人的后面,不但未来嫌弃的不只是别人,更是自己!

兄弟连IT教育 学习UI,JS,H5等视频教程(课件+笔记+视频)
[url]http://www.ydma.cn/course/92[/url]
免费领取LAMP兄弟连原创PHP视频教程光盘/《细说PHP》精要版,详情咨询客服
[url]http://www.lampbrother.net/ui/[/ur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