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奖三年得,终获 CSDN MVB,与大家分享喜悦

一奖三年得,终获 CSDN MVB,与大家分享喜悦

最近收到 CSDN 博客产品经理岳笑南先生的邮件,得知我已经被评为 CSDN MVB(最有价值的博客专家),心里相当欢喜、激动。

CSDN 写博将近三年了,今天回首一看,也算是开花结果了。在 08 2 月,我写了一篇《我也想做 MVB》(http://blog.csdn.net/lanphaday/archive/2008/02/29/2132434.aspx),从这篇文章中,我才知道在过去的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我的博客浏览量从少到多,从去年的 200,000 到现在的 500,000,排名也从 220 位到接近于 Top 100,今天再获得一个 MVB,堪称一路风雨一路歌,感谢大家的支持。

过去,我的博客一直关注 python 和游戏人工智能两个领域;从去年以来,除了在这两个领域外,还关注了 LinuxmysqlC++flex 和网页游戏等新的旧的技术领域。作为一名游戏人,今后我将更多地关注游戏相关的技术,将自己在游戏业内的积累更多地分享给大家。不管是历久弥新的分布式网游服务器研发,还是方兴未艾的网页游戏,希望大家一起来关注、探讨、分享。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感谢 CSDN 给我颁发 MVB 奖杯。预祝 CSDN ’09 英雄会圆满成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