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1.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1.exe版本:V1.1自主编写,初版,功能还不多1.批量查找,查找指定内容在EXCEL中出现的具体位置,查找范围包括目标文件夹和它所有子夹中的所有EXCEL文件,得到位置信息包括:哪个EXCEL文件、哪个sheet页、哪个单元格;2.批量合并,将目标文件夹和它所有子夹中的所有EXCEL文件的sheet1(目前仅支持每个文件的第一sheet...

2020-01-15 09:18:50 159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鼠标连点器 V1.1.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鼠标连点器 V1.1.exe版本V1.11.支持多窗口同时鼠标连点,窗口可后台;2.支持同个窗口多个位置连点;3.使用快捷键控制开始和停止,方便快捷;4.鼠标单击单位为毫秒,周期可调;5.可以查看详细点击任务;6.绿色工具,无需安装;7.有bug提交或其他需求可以尝试联系作者,联系方式软件中也有;下面附上软件截图:软件下载地址:https://downlo...

2020-01-14 16:51:09 571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条码生成助手 V1.0.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条码生成助手 V1.0.exe版本:V1.0自主编写,还不完善1.支持单个或多个批量条码图片的生成和保存;2.可以手动输入、扫码填入、复制粘贴、表格单列多行整块复制粘贴导入数据;3.条码图片可设置大小,目前有上限,还可以设置二维码颜色、背景色;4.可设置附加字体的字体、字号、加粗;5.输出的条码图片格式目前支持*.bmp、*.jpg;6.还不完善,不定期更新,有...

2020-01-10 08:29:18 264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二维码生成助手 V1.0.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二维码生成助手 V1.0.exe版本:V1.0自主编写,初版,功能还不完善、细化1.支持单个或多个批量二维码图片的生成和保存;2.可以手动输入、扫码填入、复制粘贴、表格单列多行整块复制粘贴导入数据;3.二维码图片可设置大小,目前有上限,还可以设置二维码颜色、背景色;4.可设置附加字体的字体、字号、加粗;5.输出的二维码图片格式目前支持*.bmp、*.jpg;6....

2020-01-10 08:23:30 2807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0.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0.exe版本:V1.0自主编写,初版,功能还不多1.批量查找,查找指定内容在EXCEL中出现的具体位置,查找范围包括目标文件夹和它所有子夹中的所有EXCEL文件,得到位置信息包括:哪个EXCEL文件、哪个sheet页、哪个单元格;2.批量合并,将目标文件夹和它所有子夹中的所有EXCEL文件的sheet1(目前仅支持每个文件的第一sheet...

2020-01-09 09:19:16 169

原创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鼠标连点器 V1.0.exe

凡技工具分享——凡技鼠标连点器 V1.0.exe版本V1.0主要是为了学习练手1.使用快捷键控制开始和停止,方便快捷;2.鼠标单击频率在每秒1-1000次可调;3.绿色工具,无需安装;4.功能较为单一,但也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有bug提交或其他需求可以尝试联系作者,联系方式软件中也有;下面附上软件截图:软件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

2020-01-09 08:51:04 207

凡技随机字符串生成工具 V1.2.exe

1.可以自由定义生成多少个字符长度的字符串; 2.可以自由定义一次生成多少个字符串; 3.可以自由选择字符串的组成:数字0-9、字母A-F、字母A-Z、字母a-f、字母a-z、常见键盘上能看到的25种符号,根据选择的成分不同,可以生成十进制数字串、十六进制数字串、大小写字母串、数字字母串、数字字母特殊符号串等等; 4.生成的字符串数据保存到逗号文本,文本的保存路径可选择; 5.字符串生成时的唯一性可选; 6.V1.2更新:修复当成分组成和字符串长度一致时生成结果可能会相同的bug; 7.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1-05-19

凡技随机字符串生成工具 V1.1.exe

1.可以自由定义生成多少个字符长度的字符串; 2.可以自由定义一次生成多少个字符串; 3.可以自由选择字符串的组成:数字0-9、字母A-F、字母A-Z、字母a-f、字母a-z、常见键盘上能看到的25种符号,根据选择的成分不同,可以生成十进制数字串、十六进制数字串、大小写字母串、数字字母串、数字字母特殊符号串等等; 4.生成的字符串数据保存到逗号文本,文本的保存路径可选择; 5.V1.1新增:生成时的进度提示、字符串生成时的唯一性可选; 6.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1-05-12

凡眼 文字识别 OCR 文字提取 图片转文字 V1.2

凡眼 文字识别工具用于多用途文字识别和提取,陆续丰富多种识别功能,酌情添加大平台识别通道支持,酌情考虑增加翻译功能等。 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bug、有任何改进建议、有需要功能扩展或定制,欢迎在反馈留言告知我们。

2021-01-11

凡眼 文字识别 OCR 文字提取 图片转文字 V1.1

凡眼 文字识别工具用于多用途文字识别和提取,陆续丰富多种识别功能,酌情添加大平台识别通道支持,酌情考虑增加翻译功能等。 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bug、有任何改进建议、有需要功能扩展或定制,欢迎在反馈留言告知我们。

2021-01-07

凡眼 文字识别 OCR 文字提取 图片转文字 V1.0

凡眼 文字识别工具用于多用途文字识别和提取,陆续丰富多种识别功能,酌情添加大平台识别通道支持,酌情考虑增加翻译功能等。 使用过程中发现任何bug、有任何改进建议、有需要功能扩展或定制,欢迎在反馈留言告知我们。

2021-01-05

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2.exe

1.办公辅助工具,用于EXCEL文件的多文件批量处理,当前版本仅支持一个文件夹下(包含它的所有子夹)所有EXCEL文件的关键词查找和定位、所有EXCEL文件的sheet1合并到同一个EXCEL文件的同一个sheet。 2.相对于V1.1版本,增加了对“.csv”格式文件批量合并的专项支持,采用全新算法,比在EXCEL文件中处理CSV文件的合并速度提升几百倍; 3.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0-07-11

凡技随机字符串生成工具 V1.0.exe

1.可以自由定义生成多少个字符长度的字符串; 2.可以自由定义一次生成多少个字符串; 3.可以自由选择字符串的组成:数字0-9、字母A-F、字母A-Z、字母a-f、字母a-z、常见键盘上能看到的25种符号,根据选择的成分不同,可以生成十进制数字串、十六进制数字串、大小写字母串、数字字母串、数字字母特殊符号串等等; 4.生成的字符串数据保存到逗号文本,文本的保存路径可选择; 5.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0-06-20

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1.exe

1.办公辅助工具,用于EXCEL文件的多文件批量处理,当前版本仅支持一个文件夹下(包含它的所有子夹)所有EXCEL文件的关键词查找和定位、所有EXCEL文件的sheet1合并到同一个EXCEL文件的同一个sheet。 2.相对于V1.0版本,增加了对“.csv”格式文件的支持,去除了Microsoft Office EXCEL 的安装检测; 2.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0-01-14

凡技鼠标连点器 V1.1.exe

1.支持多窗口同时鼠标连点,窗口可后台; 2.支持同个窗口多个位置连点; 3.使用快捷键控制开始和停止,方便快捷; 4.鼠标单击单位为毫秒,周期可调; 5.可以查看详细点击任务; 6.绿色工具,无需安装; 7.有bug提交或其他需求可以尝试联系作者,联系方式软件中也有;

2020-01-14

凡技条码生成助手 V1.0.exe

1.用于单个、批量条码生成;2.本软件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作者拥有唯一解释权;3.有其他需求也可联系作者;4.更多功能,不定期更新。

2020-01-07

凡技二维码生成助手 V1.0.exe

1.用于单个、批量二维码生成;2.本软件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作者拥有唯一解释权;3.有其他需求也可联系作者;4.更多功能,不定期更新。

2020-01-07

凡技鼠标连点器 V1.0.exe

1.使用快捷键控制开始和停止,方便快捷; 2.鼠标单击频率在每秒1-1000次可调; 3.绿色工具,无需安装; 4.功能较为单一,但也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人,有bug提交或其他需求可以尝试联系作者,联系方式软件中也有;

2020-01-06

凡技EXCEL批量操作助手 V1.0.exe

1.办公辅助工具,用于EXCEL文件的多文件批量处理,当前版本仅支持一个文件夹下(包含它的所有子夹)所有EXCEL文件的关键词查找和定位、所有EXCEL文件的sheet1合并到同一个EXCEL文件的同一个sheet。 2.本工具由本人自主编写,仅供学习交流,更多功能持续更新。

2020-0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