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推荐一位我佩服的Python工程师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Python Web开发大牛,「涛哥聊Python」的公众号主理人彭涛,Python全栈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有着丰富的Python开发经验。

涛哥虽然没有名校光环,甚至上大学之前完全不懂编程是什么,但是因为对计算机的热爱,在大二自学3个月Python,就找到了第一份Python工作,然后就开启了编程之路,一路吭哧吭哧从菜鸟做到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

涛哥公众号最近1年来,写了近100篇文章,从Python开发,Linux容器化,自动化运维,数据库,日志监控等,很多精品文章被各大公众号转载,很受好评。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围观下,在他公众号后台点击「精选文章」,可以看到他整理的精品原创文章。

640?wx_fmt=png

这里面我列举几篇他的几篇文章:

1、[

2、

3、

4、

5、

6、

做为一名资深的 Python 工程师,在 Web 开发、爬虫领域可以说经验丰富,曾经在线下组织过多次的高质量的Web开发、爬虫及运维开发的技术分享。

640?wx_fmt=png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除此之外,还有类似「Web性能监控及从0到1打造应用」,「Elasticsearch集群开发部署」和「Redis集群运维部署」,「高可用数据平台架构演进之路」等高质量分享这里就不过多展开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与涛哥多多交流。

我和涛哥较早就认识,在日常都有交流,除了技术也经常分享产品运营经验。

涛哥是「涛哥聊Python技术圈」知识星球的创办者,圈子里面经常分享Python技术、程序员职业规划、面试技巧,方法论,项目管理和各种产品运营经验分享,旨在帮助每一个初学者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开发者,更酷的互联网人,做一个懂技术更懂产品的人。

涛哥除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之外,也非常乐于助人,带动了很多身边的人进入了计算机领域,有前端,有后端,甚至还有移动端。大家如果有关于学习的问题或困难可以抓紧咨询(记得说是我推荐的)。

更多想要了解涛哥的我建议可以看看

现在关注,还有机会添加他的微信,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大家可以去学习了解下涛哥的成长故事。

640?wx_fmt=png

  640?wx_fmt=gif
戳原文,了解涛哥知识星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