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12306抢票软件相关接口以及数据格式

         直接步入正题吧,在这主要想说下现在的12306各个功能的接口以及数据格式。主要分为登录,获取联系人,查票,预定,查询未完成订单五个模块,至于其他的一些接口不重要,可以直接忽略,比如检测验证码是否正确,请求车票剩余个数等等,本文并为写出来,有需求的可以自行研究。       一、登录             登录主要是获取session,保持与服务器端通信。登录主要有两个步...

2018-12-29 19:08:32 3437

oracle插件.zip

将该Oracle插件放在jmeter安装路径下的lib目录中,重启jmeter,支持使用jmeter访问orcale数据库。

2019-11-13

apache-tomcat-8.5.45.tar.gz

apache-tomcat-8.5.45.tar.gz,支持jdk1.8.0版本,linux服务器上解压后直接命令启动。

2019-08-27

Drony_110(最新版本).zip

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的企业\ /大学\ /学校网络环境。支持摘要,Windows(ntlm),基本身份验证。如果出现具有代理设置的wifi,则会启动。在Drony中使用的端口可以监听。当wifi不再处于活动状态时,它会停止.-支持多种网络配置-pac \ / wpad代理脚本支持http:\ / \ / code.google.com \ / p \ / sandrop \ / wiki \ / HowToUseDronyWithScriptProxy -

2019-07-22

heic转jpg源码.zip

一款用C#写成的可以批量保质保量的转换HEIC文件,可以查看HEIC文件,转换HEIC文件为JGP文件。

2019-02-14

nmon安装包及使用命令

linux性能测试时设备资源监控工具,nmon的安装包、安装命令和常用命令。

2018-11-15

网络监控工具_sysstat

linux性能测试网络监控工具-sysstat,含安装包及安装命令、监控命令等。

2018-11-15

JMeter压测Websocket插件

使用JMeter压测Websocket协议,需要下载Websocket插件。下载本资源(JMeterWebSocketSampler-1.0.2-SNAPSHOT.jar、websocket-api-9.1.1.v20140108.jar、websocket-client-9.1.1.v20140108.jar、websocket-common-9.1.1.v20140108.jar、jetty-http-9.4.12.v20180830.jar、jetty-io-9.4.12.v20180830.jar等),解压后拷贝到JMeter的安装目录下的..\apache-jmeter-3.1\lib\ext路径下,重启JMeter,即可简历Websocket的长连接和请求。

2018-10-24

adb程序(Android Debug Bridge)

adb的全称为Android Debug Bridge,就是起到调试桥的作用,是客户端测试常用的辅助工具。借助adb工具,我们可以管理设备或手机模拟器的状态。还可以进行很多终端操作,如安装软件、卸载软件、系统升级、运行shell命令等。adb就是Android终端(如手机/机顶盒)与PC端的桥梁,可以让用户在电脑上对手机进行全面的操作、记录终端操作日志。

2018-10-23

FileZilla(SFTP访问工具)

该工具支持FTP和SFTP协议,可用于访问远程服务器,进行内容读写操作

2018-06-13

windows版git客户端安装包

Windows版git客户端,可以吧git库中的代码、文档下载到本地,支持上传文件和push操作

2018-06-13

录视频工具(windows版)

windows 录视频工具,含注册机;支持视频录制和转码功能

2017-11-07

SVN安装程序包64位

SVN安装程序包64位

2017-11-06

BadboyInstaller-2.2

Badboy安装包下载,JMeter脚本录制工具

2017-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